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8920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总裁税收管理培训 2013-09-29 15:02:24 |  收藏

掌握企业的管理系统 掌握总裁税收管理的内容和侧重点 掌握总裁税收管理的具体实施方法

详细>>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培训 2013-08-10 10:33:03 |  收藏

* 对会计与财务管理知识有基本了解 * 能够独立地评估部门/企业经营业绩 * 掌握如何编制高质量的部门预算 * 掌握如何控制费用 * 了解部门费用分摊对部门业绩的影响 * 掌握必要的资本决策知识与技巧

详细>>

财务主管训练课程培训 2013-08-10 10:26:38 |  收藏

财务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的中心。财务主管更是财务管理中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本课程通过对财务主管的训练,强化管理意识,做好企业的内部控制工作,从而改变以往出纳的角色,运用好企业的财政杠杆。

详细>>

财务诊断与分析培训 2013-08-10 10:25:48 |  收藏

财务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的中心。加强、提高企管人员的财务分析能力是盘活企业资金、改善资金结构和提高经济效益的必然要求,通过财务分析,可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的规律,了解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把握企业的优势和劣势,从而对企业的经营和财务状况有较清晰的认识,以利于企业作出最佳的决策。

详细>>

企业财务管理流程培训 2013-07-30 17:55:27 |  收藏

企业财务管理从机制角度分析,财务控制要以致力于消除隐患、防范风险、规范经营和提高效率为宗旨和目标,建立全方位的财务控制、多元的财务监控措施和设立顺序递进的多道财务控制防线。所谓全方位的财务控制,是指财务控制必须渗透到企业的法人治理结构与组织管理的各个层次、生产业务全过程、各个经营环节,覆盖企业所有的部门、岗位和员工。所谓多元的财务监控措施,是指既有事后的监控措施,更有事前、事中的监控手段、策略;既有约束手段,也有激励安排;既有财务上资金流量、存量预算指标的设定、会计报告反馈信息的跟踪,也有采用人事委派、生产经营一体化、转移价格、资金融通的策略。

详细>>

企业薪酬管理培训 2013-07-30 17:53:16 |  收藏

企业薪酬管理最佳实践从战略的角度对企业薪酬管理进行了充分的阐述,描述一个结构化的薪酬管理体系,并从应用的角度完整系统地介绍了企业薪酬管理实践中所需要的各种方法、工具及操作步骤。为广大薪酬管理者包括企业经理人、人力资源经理及企业薪酬管理实务研究者提供一套薪酬管理实用方法,对企业管理咨询人士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详细>>

薪酬管理培训 2013-07-17 10:09:43 |  收藏

薪酬作为收入分配和人力资源薪酬管理的核心问题之一,涉及劳动者、用人单位、市场、社会和政府等各个方面,无论是对宏观经济运行还是对微观经济薪酬管理都有着重要影响。有时候薪酬作为社会或政治问题,还会对社会生活和社会稳定产生影响。在当今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市场对薪酬分配的调节功能日益增强、劳动报酬和劳动力构成逐步多样化的前提下,任何企业的薪酬管理者都有责任深刻理解和把握薪酬的功能、结构、决定机制和技术变革,有责任通过有效发挥薪酬的作用来吸引、保留和激励优秀员工,从而不断为企业发展赢得竞争优势。

详细>>

财务管理分析培训 2013-07-17 10:07:20 |  收藏

市盈率虽然无助于我们关于业绩衡量的讨论,但它在投资者当中被广泛地使用,因而值得一提。市盈率是获取每一块钱现有盈利需要支付的价格,也是使不同盈利水平的公司股价标准化的一种方式。一个公司的市盈率主要取决于两点:未来的盈利前景和与这些盈利相联系的风险。股票价格及相应的市盈率随着盈利前景的改善而上升,随着风险的增加而下降。一般来说,关于一家公司现有的财务业绩,市盈率所言甚少,但它的确反映了投资者对未来前景的信心。

详细>>

邮局财务管控培训 2013-07-05 15:18:14 |  收藏

1、了解资金管控的六大举措; 2、掌握财务管理的思路、制度; 3、掌握财务管控体系的实施策略。

详细>>

外贸企业财务管理培训 2012-05-22 15:51:24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外贸企业财务管理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 外贸企业财务管理综合知识、外贸企业外汇(外币)财务核算及国际结算、外贸企业商品进出口业务、外贸企业技术进出口业务、外贸企业收益分配、外贸企业成本费用、外贸企业筹资管理、外贸企业投资管理、外贸企业资产营运、外贸企业财务风险、外贸企业信息管理、外贸企业财务分析、外贸企业业绩评价、外贸企业财务预算、外贸企业财务监督等。

详细>>

企业纳税战略管理培训 2012-05-22 15:47:08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企业纳税战略管理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企业纳税战略管理概论;企业运营与纳税管理;纳税战略管理的六大空间;纳税人的地域空间与时间空间;纳税人的地域空间与时间空间;纳税管理三大关键环节等内容。

详细>>

中小企业融资结构培训 2012-05-16 10:36:37 |  收藏

此培训使学员们领悟到:介绍了中小企业融资结构理论评析、各国中小企业融资结构的比较与融资方式的选择等内容。

详细>>

中小企业融资管理培训 2012-05-16 10:35:54 |  收藏

企业为什么要进行私募股权融资、企业如何进行私募股权融资方面涉及私募股权融资在改善企业治理结构中的作用、私募股权融资在企业上市中的作用、企业融资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企业商业计划书的策划、企业如何选择合适的私募融资顾问。如何选择投资基金、企业如何应对尽职调查.企业融资成功后资金的使用规划等内容。为处于成长中的、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一条行之有效的通道。

详细>>

中小企业股权融资攻略培训 2012-05-16 10:35:00 |  收藏

从股权融资的整个流程入手,将专业概念融入操作实务,形象易懂;全书在结构编排及文字表述上,贴近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和理解习惯。

详细>>

中小企业发展与投融资策略培训 2012-05-16 10:34:21 |  收藏

了解投融资与企业战略的关系,知道投资人的关注点是什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的融资方式;了解PO企业上市融资条件及企业上市融资的意义以及企业融资应当具备的条件;了解我国新三板市场设立的背景及详细情况,了解新三上市的费用、特点及融资优势。

详细>>

企业融资实务课程培训 2012-05-16 10:31:47 |  收藏

全面了解目前我国中小企业融资状况;深入学习中小企业融资理论和国家政策;熟练掌握融资运作技巧;融会贯通融资八大渠道三十种方法;正确制定融资策略;防范融资运作风险。

详细>>

资本对接与风险投资培训 2012-05-07 09:43:01 |  收藏

学习资本市场的一些基础常识,对企业管理人员投融资基础概念、述语、原理扫盲学习企业如何有效运用资本杠杆;了解目前中国宏观经济的运行情况;了解资本,把握资本,提升企业利用资本的实战能力;

详细>>

中小企业成长管理与风险投资培训 2012-05-07 09:42:13 |  收藏

全球资本市场融资方式创新不断,尤其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PE)市场发展迅猛。近年来,中国已成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最为看好的市场之一,发展潜力巨大。如何抓住机会发展日新月异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正是我国专业投融资人士要面对的巨大挑战。

详细>>

投资项目分析与决策培训 2012-05-07 09:41:39 |  收藏

通过系统的理论讲解及大量的投资实务分析,帮助您系统地分析在公司各种投资项目(如企业并购、资产购置、设施建造、成本优化等)决策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提高投资项目的分析质量及项目管理能力,确保全面达成投资项目的设定目标,最终提升企业价值。

详细>>

投资风险管理培训 2012-05-07 09:41:02 |  收藏

包括金融市场与投资环境、投资理论、债券市场和债券投资、股票与基金、远期和期货、期权分析与投资等6讲内容。《投资风险管理》的基本内容涵盖了资本和资产的配置理论与方法,突出了资产估值、资产优化和风险管理。

详细>>

« 1 2345 » »页码: ( 1/602 总页数 ) 共12034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