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7645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专业化营销 2013-09-10 14:58:47 |  收藏

基于信任的新营销过程是本书主要的组织框架。第1单元介绍了总体模式,接下去的各个单元都紧密围绕其展开。这就为本书及专业化营销课堂提供了连贯的、条理清晰的结构框架。 我们介绍前沿的专业化营销实践所用的方法之一是在每单元里加入专业化营销小组的评论。我们为这个小组增添了许多新的营销专家。这些营销专家来自不同行业。他们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及其所在公司的营销实践。“21世纪的专业化营销”专栏为学生准确描绘了在当今管理环境中专业化营销的“真实世界”。

详细>>

班组长现场管理与培训 2013-08-28 15:45:23 |  收藏

有才能的人往往最为无效,因为他们没有认识到才能本身并不是成果。

详细>>

工厂精细化管理培训 2013-07-30 17:48:40 |  收藏

工厂精细化管理细化了工厂的生产计划管理、物料采购管理、生产设备管理、产品研发与工艺技术管理、生产质量管理、标准认证管理、物资仓储管理、物流配送管理、生产外协管理、安全管理、车间现场管理、作业方式管理、成本费用控制、行政后勤管理、环境卫生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共16个工作大项的管理流程、管理制度、管理方案与范本,真正实现了工厂的精细化管理,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详细>>

大野耐一的现场管理培训 2013-07-20 15:14:54 |  收藏

全面阐释了大野耐一始创的“丰田生产方式”的思想内涵和精神,潜藏在常识中的错觉,数学计算的误区,不要害怕损失机会,限量经营即低成本生产,无效率的动作不是工作,减产也可以提高生产率,准时制生产,丰田独创的“看板方式”,改善应该按顺序进行,降低成本唯有依靠生产现场。把不断改善的思想融入日常生活,大野先生以其独特的观察力,明目的意识,决不妥协的坚定信念以及非凡的执行能力,创造了让我们受用至今的丰田生产方式。

详细>>

现场改善:低成本管理方法培训 2013-07-20 15:12:07 |  收藏

提高质量和改善工作效果应在企业运营的过程中体现,最具关键性之处是现场,也就是实际发生行动的场所。所有企业都要开展三项赚取利润的主要活动:研发、生产和销售。若缺少这些活动,公司便无法生存并获长远发展,而现场正是这三项活动发生的场所。“现场改善”与欧美管理方式的最大不同处,在于不需复杂的技术、烦琐的程序和昂贵的设备,只要通过全面质量管理、准时生产方式、可视管理等,便能轻易解决组织积弊,获得高水平的质量和巨额利润。

详细>>

煤矿安全管理培训 2013-07-07 20:47:49 |  收藏

1、通过学习提升企业全面安全管理能力; 2、了解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实施的要点和技能; 3、建立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企业安全隐患,杜绝企业安全事故的发生。

详细>>

企业接班人培训 2013-03-04 15:34:51 |  收藏

高潜能人才是指那些公司相信他们具有胜任高层管理位置潜力的人。企业接班人计划就是通过内部提升的方式来系统有效地获取组织人力资源,它对公司的持续发展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详细>>

医院流程管理培训 2012-06-14 10:27:33 |  收藏

1.流程管理概述 2.流程管理的文献回顾 3.流程管理的基础理论 4. 流程管理的相关研究方法 5.门诊流程的排队论模型 6.门诊流程再造理论分析

详细>>

项目管理培训 2012-06-14 10:26:52 |  收藏

1、了解现代项目管理精髓思想和框架 2、掌握项目全过程工具与方法 3、提升项目中必备的管理软技能 4、最终,最大限度地将培训知识应用在实践工作中,提高项目工作效率和个人的项目管理水平。

详细>>

TPM设备管理培训 2012-06-14 10:11:34 |  收藏

1、什么是TPM 2.自主管理TPM的开展 3.如何推进TPM/TNPM活动 4.如何提升我们的管理 5.以现场为中心的自主管理 6.TPM/TNPM系统修正与完善

详细>>

卓越生产现场管理培训 2012-06-12 11:01:46 |  收藏

针对生产经理人在公司的职责范围,从质量、成本、交货期;人、机、料、法等方面提供管理思路,帮助生产经理整理管理思路,提供管理工具,最终提高工作绩效。

详细>>

小型企业管理培训 2012-05-22 15:56:02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小型企业管理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 21世纪是知识经济和经济的全球本土化的世纪。知识和智能将作为一种生产要素在经济活动中起着难以估量的作用,管理的理念、理论、技术和方法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MBA教学体系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详细>>

现代企业车间管理培训 2012-05-22 15:53:29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现代企业车间管理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概括了现代企业车间管理的组织、职能、任务和内容,具体阐述了车间领导班子建设、班组建设、民主管理、劳动管理、作业管理、质量管理、物料管理、设备管理、工具管理、信息管理、成本管理、经济核算、现场管理、安全管理、清洁生产、企业文化建设等基本知识和技能。内容齐全,知识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和操作性强。

详细>>

企业生产管理培训 2012-05-22 15:48:05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企业生产管理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 共分为四大模块:模块一企业篇,介绍企业与企业组织、企业设立、运行与改革;模块二管理篇,介绍企业管理基础知识,按照工作计划与控制、人员配备与领导两条线研究综合管理问题,并介绍沟通与公关相关内容;模块三经营篇,研究经营理念与竞争优势、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问题;模块四生产篇,研究生产运作系统设计、生产运作系统运行管理、生产运作系统优化。

详细>>

企业管理责任培训 2012-05-22 15:44:35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企业管理责任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 是职场中最基本的职业精神,它可以让一个人从全体员工中脱颖而出。具备很强的可读性和可操作性,无论对于企业员工还是企业管理人员,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详细>>

企业管理原理实务培训 2012-05-22 15:43:28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企业管理原理实务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 立足于现代企业的管理活动过程实践,在比较综合、系统地介绍企业、企业管理的产生、发展及其本质特征的基础上,阐述了管理思想的发展历程、企业管理的一般原理,而后重点论述了管理的五大职能(计划职能、组织职能、领导职能、控制职能和创新职能)原理与应用,最后讨论了企业管理绩效的评估、测评和改进方法。

详细>>

企业创新管理培训 2012-05-22 15:41:47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企业创新管理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按照管理的这四个职能,创新管理的内容理所当然包括创新计划、创新组织、创新领导和创新控制。

详细>>

企业班组长培训 2012-05-22 15:40:25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企业班组长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亦可作为社会各类组织开展基层管理骨干的培训教材。另外,对大专院校企业管理专业的师生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详细>>

纺织企业班组管理培训 2012-05-22 15:37:26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纺织企业班组管理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介绍了我国纺织企业班组管理的概念、内容及重要性,有针对性地详解了纺织企业班组管理中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以及优秀班组建设和班组长应具备的综合素质,是作者十余年纺织企业管理工作的总结及升华。

详细>>

制造业如何做好流程管理培训 2012-05-05 11:11:20 |  收藏

以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论和经验为信托,在科学分类的基础上,精选国内外成功企业的优秀管理流程为范本,将抽象的管理理论蕴涵到具体的操作流程中,简洁、直观,重点突出了最新流程管理理念、流程设计要点、流程设计范本,构建了一套企业所需的科学实用的流程设计管理体系 。

详细>>

« 1 2345 » »页码: ( 1/602 总页数 ) 共12034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