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4717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仓储库存与运输实务管理培训 2013-08-10 10:32:05 |  收藏

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有效提高储运的实践管理水平。

详细>>

物流供应链管理培训 2013-03-06 22:09:13 |  收藏

在进入21世纪以后,企业所面临的竞争环境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传统的仅仅关注企业内部资源和竞争力的管理模式已无法适应新的竞争形势。物流供应链管理的产生顺应了时代的要求,它不仅关注企业内部的资源和竞争力,而且关注企业外部的资源和竞争力。它强调在整个供应链上对资源和竞争力进行集成,是一种新的管理思想和方法。

详细>>

营销物流管理培训 2012-05-25 16:28:40 |  收藏

营销物流的含义及其管理哲学的演进、营销物流的战略与信息系统、营销物流的职能要素系统、营销渠道物流供应链系统、营销模式创新下的营销物流系统,以及营销物流方案设计与应用系统。

详细>>

物流企业财务管理培训 2012-05-22 15:52:33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物流企业财务管理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 物流企业财务会计着重于具有物流行业特色的会计核算内容,特别是物流各个环节的具体会计核算方法。物流企业管理会计篇通过对物流成本的分类、物流企业的保本点分析,将物流企业的预算和成本控制、作业成本管理以及绩效评估和内部会计控制联系起来。

详细>>

第三方物流企业管理培训 2012-05-22 15:35:13 |  收藏

立足于易通物流公司的财务管理实践,结合中国企业的财务管理惯例和物流行业的特点,具体介绍了第三方物流公司——易通物流公司财务监控体系的全过程。

详细>>

现代物流管理培训 2012-04-11 14:25:06 |  收藏

现代物流导论、供应链物流管理、运输与包装、仓储与库存管理、配送与流通加工、物流信息系统、企业物流、第三方物流、国际物流、物流战略管理、物流成本管理以及绿色物流。为使读者更好、更系统地了解现代物流管理的理论、技术和方法,跟踪国际、国内物流管理的发展动向,

详细>>

物流运作管理培训 2012-04-11 14:24:12 |  收藏

物流运作管理概述,物流运作模式及方案设计,汽车物流运作组织,IT物流运作管理,家电物流运作组织,冷链物流运作组织,卷烟物流运作组织,物流金融运作与监控,物流运作时间控制,物流运作质量管理,物流运作成本控制。

详细>>

物流运输管理培训 2012-04-11 14:23:27 |  收藏

物流运输概论、物流运输管理基础、铁路货物运输、公路货物运输、水路货物运输、航空货物运输、集装箱运输、多式联运、物流运输成本管理、物流运输技术、物流运输保险与合同、绿色物流运输等内容及相关案例。

详细>>

物流运输管理技术培训 2012-04-11 14:22:36 |  收藏

运输市场的分析、运输决策的制定、运输价格的制定和管理、财务管理以及组织结构的构架和岗位设置等,各种运输方式下货物运输的组织与管理,以及车队的管理和物流运输企业的一般作业流程管理等,有关物流运输的基础知识和常识问题。

详细>>

物流仓储管理培训 2012-04-11 14:21:55 |  收藏

当今物流仓储管理的挑战是什么?如何做好收货入库管理?如何做好储位管理?如何提高盘点的有效性?库存管理的挑战是什么?如何做好库存的分类管理?如何提高物料拣货配送的效率?如何降低仓储管理的损耗?如何选择与维护物流设备?如何降低物流运输成本?如何提高物流仓储的电子化水平?

详细>>

物流供应链管理培训 2012-04-11 14:20:29 |  收藏

实现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有机结合,强调理论研究要明晰边界、实际运作要模糊边界的系统化、集成化管理思想,在定性、定量分析基础上对数量优化分析的运用。

详细>>

企业物流管理培训 2012-04-11 14:16:20 |  收藏

导企业物流管理方面的发展进程和基本原理,而且展示了未来企业物流管理的发展趋势及其在增强企业竞争力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其主要内容包括企业物流概述、企业物流战略、企业物流组织、企业物流业务外包、企业供应物流管理、企业生产物流基本原理、企业生产物流的计划与控制、企业库存控制、销售物流、企业物流绩效与标杆管理、企业物流的发展趋势。

详细>>

供应链物流管理培训 2012-04-11 14:15:32 |  收藏

为我们展示了未来商业物流发展的愿景与供应链管理及其在增强企业竞争力方面所起到的作用,还提供了一个新的物流领域的研究框架,立足于从当代商业的角度考察物流的运作方法,而且特别关注物流在全球竞争战略中日益提高的重要性,同时,揭示了一体化物流管理所需的行动、商业流程和战略,并使物流整合成为企业战略的一种核心竞争力。

详细>>

第三方物流服务管理培训 2012-04-11 14:14:41 |  收藏

提出了第三方物流服务管理基本理论及提高第三方物流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办法与对策。第三方物流的服务管理概述与物流服务战略,第三方物流顾客服务与需求管理,第三方物流运输服务管理,第三方物流仓储服务管理,第三方物流配送服务管理,第三方物流装卸搬运服务管理,第三方物流的增值服务管理,第三方物流服务系统的设计与评价,第三方物流的物流服务质量管理等。

详细>>

连锁门店经营管理培训 2012-04-09 16:35:15 |  收藏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谭小芳老师的《连锁门店经营管理培训》讲程,此培训使学员们领悟到: 进入信息时代以来,现代化电子计算机技术极大地促进了连锁经营的发展,把连锁经营带进了现代化时代。连锁系统的信息要求全面的网络化,要建立起配送中心决策支持系统、商品和人事管理系统、业务处理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财务系统、店铺开发系统、连锁集团数据库系统等。 随着分众市场的发展,产品的多样化,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促销也就显得十分必要。连锁门店促销对消费者具有强烈的刺激效应和特殊的激励效果,具有其他营销行为不可替代的作用。促销是企业营销行为的“活性化”,企业可以通过广告媒体、橱窗陈列、新品展示等各种促销方式,扩大企业宣传,向顾客推荐新产品、新服务,开发新市场,从而展现企业的经营活力。随着企业技术进步与管理水平的提高,行业内提供相同或相似产品和服务的企业越来越多,迫使企业不得不将竞争的焦点从产品的竞争、服务的竞争转向通过各种手段对有限的客户资源的争夺。

详细>>

供应链管理实务培训 2012-02-24 15:11:49 |  收藏

介绍了核心的供应链概念和实务,并对供应链管理中的创新观点和新的研究方法在实务中的应用进行了描述。

详细>>

物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 2012-01-20 22:57:04 |  收藏

以物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流程为主线,结合物流企业管理的独特特点,全面论述了物流企业工作分析与工作评价、人力资源计划、员工招聘、员工开发与培训、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物流企业的薪酬体系设计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的评价,并给出了一些具体实例与操作建议。

详细>>

物流配送实务培训 2012-01-20 22:48:53 |  收藏

主要介绍物流配送基本知识,配送组织结构与管理制度,配送计划与成本控制,配送信息化,配送服务的专业化与标准化,配送合同与配送安全,以及配送的具体实施程序、方法与步骤等实务性技能训练。

详细>>

物业管理精细化管空培训 2011-12-09 09:18:50 |  收藏

详细阐述物业管理企业的系统架构与岗位设计,分部门、分阶段阐述相应的工作职责、关键控制点,包含大量精细化管控所需要的流程、制度和表格,并就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详细>>

« 1 2345 » »页码: ( 1/602 总页数 ) 共12034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