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旭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
  • 博客访问:136190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卓越团队建设 2008-01-11 10:34:49 |  收藏

成功的企业,20%靠策略,80%靠团队!任何成功企业的背后,一定有一支强大的团队;现代的企业,不再是靠个人单打独斗,而是靠团队的资源整合、抱团打天下;未来的企业,不在于大小而在于谁拥有职业化的人才团队,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团队的竞争;本课程就是从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建设团队为目的,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部入手,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化腐朽为神奇—重在实战,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实用的思路和方法,使员工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相互间的凝聚力、培育合作共赢的团队意识、克服团队中自私、自我和自大个性行为、保持旺盛的团队斗志,自动自发的创造与建设团队文化,保障公司健康、稳定、持续、高效的发展。

详细>>

突破重围—赢在实体家居 2007-11-27 11:04:52 |  收藏

一、课程介绍: 当前家装行业不满意率高达95%以上、投诉率居所有行业第二位,众多家装企业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经营困境与障碍,利润率已由90年代的70%急速下降到了当前的不足10%的现实,传统的经营模式面临着生与死的挑战,行业内频繁的发生着蚕食和不良竞争,据调查显示,仅北京地区的家装中小企业的寿命不足2.4年,且呈上升趋势,原因何在? 实际与理想效果相脱离,报价与实际消费不透明,实施与承诺差距大,家装与家具配饰相分离…等诸多因素将家装过早的引向没落。本套课程就是顺应当前家装行业同一性趋向个性化,分步家装趋向同步家装,虚拟设计趋向实体设计,监理式家装向托管式家装的飞跃的发展大趋势,提出的以解决制约家装相关产业的瓶颈为突破口,全面而详实的进行权威性的点评和解析,并提出完整的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二、课程特色: 这是一个诠释全新家装商业理念,分享先进家装商业模式,突破传统家装发展瓶颈的世纪套餐—— 本课专为家装行业、家居行业、家具行业的精英们量身定制的经典课程,本课程在国内首次提出实体家居的概念,从整合家居市场各自为战的局面,创新性经营的角度,将差异化经营与个性化操作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观点新颖、方法奇特、操作简便。 本次课程不仅凝结了主讲老师在相关行业五年的心得和专注,特别是总结了宜家家居、百安居、居泰隆、锦禾行、元洲、东易日盛等多家著名家装巨头的核心商业模式的成败经验,把实体家装、管理创新和差异化经营有机结合,创新性的提出实体家居是家装变革的必由之路,通过本次学习不仅使您的经营思维和经营理念发生根本的改变,更能使您领会家装行业先进的商业模式,从根本上提升你商战的核心竞争能力,轻松冲出家装血腥拼杀的重围,从而使您从此傲立于家装之林! 二、课程受益人:    家装公司总裁、总经理,家具店长,家居饰品店长,居泰隆超市经理、锦禾行分公司经理,以及相关企业的核心管理团队等。

详细>>

冲突管理 2007-11-27 11:01:54 |  收藏

随着国民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国不可回避的成为世界上前景看好的最后一片经济消费和竞争的市场,世界五百强大量拥入、国有企业改制、中小企业关停并转、大学生不断的扩招、军队大量精简、企业员工大量下岗、大量农民拥入城市、企业员工职业素质竞争等,造成在整个社会中人与人,人与组织之间的冲突加剧,冲突太强烈影响身心健康和人际关系,没有冲突又没有生气,适当的建设性冲突又能产生危机感,压力感和创新力,必须寻找化解与转化的方法,本课程就是围绕这一话题而展开,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部入手,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化腐朽为神奇--重在实战,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实用的思路、方法和工具。 本次要实现的培训目标:1、认识并理解冲突     2、利用并控制冲突

详细>>

非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2007-11-27 11:00:09 |  收藏

随着中国进入一个新经济时代,各个企业都在彷徨于“人本管理”和“制度管理”之间,如何在企业管理过程中既能考虑到人性的需要,又能凝聚员工的心;既能制度规范化管理,又能保证企业效率的高速运转;是本课程研究的焦点所在,本课程以对人力资源的深刻理解的基础上,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部入手,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将管人的难点简单化,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实用的对人管理的艺术、方法和技巧。

详细>>

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 2007-11-27 10:58:26 |  收藏

社会正在日新月异的发生着变化,但总逃脱的三大主流是失业、创业与学习,每个人都不可回避的是你位置站的是不是高,速度是不是比别人更快,能不能比别人更快速的学习和进步,对自己有没有更准确的定位和目标,本课程正是围绕着如何正确的定位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为核心,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部入手,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将管人的难点简单化,简明扼要的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实用的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开启个人迈向成功的必由之路。

详细>>

职业经理的八个加速器 2007-11-27 10:56:53 |  收藏

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职业经理人团队是每个企业经营者梦寐以求的,但团队的竞争力往往也是企业高管最头疼的。上、中、基层都觉得自己最累,老总觉得中层执行不力,基层员工觉得中层瞎指挥,中层又觉得基层的素质太低……。    而绝大多数中层都是从基层业务做起来的,而且往往就是在基层工作很出色的,绝大部分是因为业务能力出色,而对于管理,他们有的仅是零散的经验和感觉,并没有真正形成系统的管理技能,因而中层最缺的就是管理的综合实操能力。 课程目标: 通过理论、实践、案例等生动活泼的培训形式,系统讲授卓越精英需要具备的优秀素质和管理技能。从理论、技能与经验三个维度全方位提升团队成员的核心竞争力。目的是在最短的时间迅速理解、掌握实用的管理技能、提升管理绩效、促使其转变观念达到改变行为的目标,从而达成提升公司整体运营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的目的。 课程特色:    ☆ 系 统 性:企业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注重综合能力的均衡发展,因而在管理技术上也要注重系统性的学习和掌握。    ☆ 改变行为:对企业来说,不能改变管理行为,从而提升绩效的训练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本训练将卓越精英必备管理技能设计成一个个的能力点,使我们通过抓能力点而达到改变行为、转变观念的目的。 ☆ 操 作 性:管理技能是动手能力、实战能力,不能用于企业管理实践的方法是无效的。经理人管理技能训练聚焦于管理的实际操作价值。

详细>>

现代企业员工职业化塑造 2007-11-27 10:54:53 |  收藏

二十一世纪的三大主流的两大亮点是失业与学习,每个人都不可回避的是你位置站的是不是高,速度是不是比别人更快,能不能比别人更快速的学习和进步,对自己有没有更准确的定位和目标,本课程正是围绕着如何由普通员工快速质变为优秀员工为核心,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部入手,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将管人的难点简单化,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实用的从意识到素养、由精神都习惯、有行为到礼仪、最终使优秀员工迈向卓越。

详细>>

孙子兵法与企业管理 2007-11-27 10:53:06 |  收藏

真诚感谢你选择学习本课程,这套课程由功底深厚和实战经验丰富的李旭升老师历经三年的时间通研相关兵书数十遍,结合战争和商争、古代和现代等经典案例,融三十年职业管理和经营中的成败得失,合诸子百家之长用心打造了一套对企业经营管理、对个人快速成长都非常有教育和启迪的经典大作,闻之纷纷赞叹:启智慧之法门,取古今之东西;吸天地之灵气,融兵法之精髓;成卓越之精英,创商战之辉煌的一番超值享受。

详细>>

如何做优秀的班组长 2007-11-27 10:51:26 |  收藏

随着2008的日益临近,企业团队人才素质的竞争更加明显,同样的工作、同样的产品、同样的服务由不同人来做其结果就是不一样,而最接触市场和顾客的是谁,就是我们的员工和领导他们的班组长,所以他们的素质就是企业的文化,他们的质量就是企业的品牌,他们的综合能力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企业要想在未来的竞争中胜出,就必须加大对他们的培养,给他们更多的学习和培训机会,本课程就是围绕着本土企业班组长普遍感到欠缺的、关心的问题所编制的一个针对性很强的培训课程,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部入手,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将班组管理的难点简单化,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实战性很强的基层班组长从煤炭质变成钻石的捷径。

详细>>

竞争力即赢在职业素质与神在出奇制胜 2007-11-27 10:49:16 |  收藏

本套课程分为中小企业版和民营医院版两套版本,由于侧重面不同,所用的授课手法和选用的案例和针对性不同,深受企业和医院的好评和喜爱,在本套课程推出两年来,历经全国各地86家大中型民营医院和98家中小企业的培训实践,盛赞颇多,口碑很好,纷纷赞言这套课是我们突破瓶颈的一剂难得的良药,其中的《赢在职业素质》已被时代光化更名为“现代企业员工职业化塑造”,并内定为全国远程教育的首选课程,其中的《神在出奇制胜》在北大和清华的著名大学的职业经理人培训班上被更名为《差异化营销》多次邀请,大家众口一词: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听过这么多的课,没有比这更受用的课程了!

详细>>

公众演讲与魅力表达 2007-11-27 10:41:10 |  收藏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嘴巴是智慧的门户,明智的企业,优秀的人都十分重视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非常时代,更是呼唤非常人才,非常人才就必须具备非常口才,这里是人才的摇篮;本课程着重围绕打造优秀演讲师、提升演讲者本身的素质和能力,以本人对从事演讲工作5年的经历和经验从对演讲的理解,从现场演讲与魅力口才的技巧和方法入手,将理论和实践、演讲与口才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将演讲的难点简单化,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实用的演讲与口才技术,令您参加本次课程后将开始您崭新的人生旅途。

详细>>

高效沟通技巧 2007-11-27 10:37:25 |  收藏

沟通不畅已成为制约企业前进的重要一环,人与人很难进行沟通,不能通过沟通建立信任和尊重;上级不能与下级顺畅的沟通,不知道下级在做什么?下级不知道上级在想什么?互相之间不能沟通,导致许多轻而易举的事情变得困难重重……。本课程就是在长期的观察和调查的基础上研发出来的具有实战意义的一门高效沟通的技巧和方法,它从了解和改善影响沟通的原因和细节入手,理论、实践和案例相结合,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化腐朽为神奇—重在实战,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实用的思路、方法和技巧,使员工在工作中进行不断的调整和改善自己的沟通行为,通过进行有效的沟通为自己带来利益,为企业创造效益,实现员工与企业、下属与上级、同事之间的双赢或多赢。

详细>>

如何构建高绩效团队 2007-11-27 10:35:41 |  收藏

成功的企业,20%靠策略,80%靠团队!任何成功者的后面,一定有一支强大的团队;现代的企业,不再是靠个人单打独斗,而是靠团队的资源整合、抱团打天下;未来的企业,不在于大小而在于谁拥有职业化的人才团队,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团队的竞争;本课程就是从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建设团队为目的,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部入手,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化腐朽为神奇—重在实战,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实用的思路、方法和工具,使员工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相互间的凝聚力、培育合作共赢的团队意识、克服团队中自我个性行为、保持旺盛的斗志,自动自发创造出企业的团队文化,保障企业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

详细>>

打造卓越的执行力 2007-11-27 10:33:14 |  收藏

现代企业竞争已日趋透明化、同质化,接下来的竞争应该聚焦到企业文化和执行力这两大亮点上,可以预言:执行力将决定着企业的成败,成功的前提比然是执行的成功,我走过太多的企业,看到太多的企业无可挑剔的制度得不到完全的贯彻,简明的职位说明书却形同虚设,一个明显盈利的营销方案却导致了企业的危机……。本课程正是围绕着如何打造企业的整体执行力为核心,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部入手,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将执行的难点简单化,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实战性很强的打造执行力的观念和方法。

详细>>

成功的目标绩效管理 2007-11-27 10:31:41 |  收藏

随着中国进入一个新经济时代,各个企业都在彷徨于“人性沟通”和“制度评估”之间,如何在企业管理过程中既能考虑到人性的需要,又能激发员工士气;既有目标管理,又能围绕目标进行绩效管理;既能制度规范化管理,又能保证企业效率的高速运转;是本课程研究的焦点所在,本课程以对目标管理和绩效管理的深刻理解的基础上,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部入手,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将管人的难点简单化,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实用的,成功的目标绩效管理方法和技巧。

详细>>

呈现技巧与魅力表达 2007-11-27 10:30:11 |  收藏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嘴巴是智慧的门户,明智的企业,优秀的人都十分重视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非常时代,更是呼唤非常人才,非常人才就必须具备非常口才,这里是人才的摇篮;本课程着重围绕打造职业经理人的呈现技巧、提升呈现者本身的素质和能力,以本人对从事专业工作5年的经历和经验从对呈现的理解,从现场表现与魅力口才的技巧和方法入手,将理论和实践、呈现与口才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将深奥的理论通俗化,将呈现的难点简单化,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实用的演讲与口才技术,令您参加本次课程后将开始您崭新的人生旅途。

详细>>

差异化营销 2007-11-27 10:28:21 |  收藏

本课程在国内首次提出从差异的角度深入探讨营销的核心精髓与实战技巧,打破了传统的单从征服顾客的角度出发研讨营销的竞争观,提出了现代客户链接关系的个性化的创新观。 这是一个通透商道、把握商机、占领商场制高点的课程―― 通过这一课程,您会深刻体会差异化营销的无穷奥秘,在学习和感悟中您会体会到企业间的竞争就是差异营销的竞争,本课程会帮助你从竞争的相互模仿与价格战的绞杀中率先走出来,本课程基于企业和客户信任和关注的角度,通篇贯穿如何从同一性做到个性化,从同质化做到差异化,从竞争走向无法竞争,创造性的寻找出一条突破市场瓶颈制约的捷径;把管理和营销创新有机结合,提供出创新营销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经之路,诠释了古今通达而又魅力无限的蓝海商道!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