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为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营养均衡、原料充足,就能发挥人体强大的修复能力和神奇的自愈能力,就容易得到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9
  • 博客访问:342417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亚健康的防治和营养调理 2011-06-03 00:46:45 |  收藏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真正健康人只占5%、亚健康占75%、疾病占20%;白领、老板亚健康者达90%以上。亚健康者感觉很不舒服,且易发展至疾病,所以必须重视亚健康的防治和调理,而且此时防治效果最好。听完这节课后,您将知道产生亚健康的常见原因,亚健康的常见表现,如何评估自己有无亚健康,以及如何摆脱亚健康。

详细>>

糖尿病的预防和营养调理 2011-06-03 00:08:54 |  收藏

近几年,我国糖尿病发病率快速增长,糖尿病已经成为严重危害我国人民健康的慢性疾病。糖尿病的危害主要体现在其并发症,很多人都是死于并发症。听完这节课后,您将知道糖尿病发病的根本原因,知道如何有效预防糖尿病、如何治愈糖尿病。

详细>>

心脑血管病的预防及营养调理 2011-06-02 23:50:57 |  收藏

目前中国40%以上的人死于心脑血管病,想要健康长寿,必须保护好全身血管。听完这节课后,您将知道为什么会得心脑血管病,知道如何有效防治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脑血管病。

详细>>

压力性疾病的预防及营养调理 2011-06-02 23:36:10 |  收藏

现代人普遍压力大,使健康受到威胁、工作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甚至想轻生,所以必须要重视压力问题。听完这节课后,您将了解压力对身体的危害,了解压力易导致哪些疾病,掌握如何释放压力、减轻压力的方法,从而达到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健康、提高幸福指数的目的。

详细>>

如何有效抗衰老和防癌 2011-06-02 23:18:29 |  收藏

生活改善后,人们普遍渴望健康长寿,都想延缓衰老、减少患癌症的风险。听完这节课后,您将了解人体衰老和患癌症的根本原因,知道延缓衰老和防癌的有效方法,做到健康百岁不是梦。

详细>>

企业家如何养生 2011-06-02 22:38:52 |  收藏

中国企业家群体的健康状况竟然不如普通人,很多企业家英年早逝。网易首席执行官孙德棣,38岁过劳死;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瑶,38岁时因患肠癌去世。很多企业家在维护个人健康上是个失败者。听完这节课后,您将了解企业家常见的营养健康问题,了解营养对健康的重要性,知道如何解决存在的营养健康问题,知道经常应酬、压力大如何保养,真正掌握经营健康的秘诀。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