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为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营养均衡、原料充足,就能发挥人体强大的修复能力和神奇的自愈能力,就容易得到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9
  • 博客访问:342435

我的课程

糖尿病的预防和营养调理

2011-06-03 00:08:54  |  收藏
课程分类:其它
授课老师:吴为群
适用对象:白领精英,老板
课程报价:3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0.25天

课程收益

近几年,我国糖尿病发病率快速增长,糖尿病已经成为严重危害我国人民健康的慢性疾病。糖尿病的危害主要体现在其并发症,很多人都是死于并发症。听完这节课后,您将知道糖尿病发病的根本原因,知道如何有效预防糖尿病、如何治愈糖尿病。



课程内容

1、糖尿病的发病机理和临床表现
糖尿病是人体最严重的一种代谢性疾病。肝脏是人体三大营养物质的代谢中心,只有肝功能异常才会引起三大营养物质的代谢发生紊乱;最先往往出现蛋白质代谢紊乱,蛋白质分解亢进、合成减少;其次是脂肪代谢紊乱或糖代谢紊乱。由于糖代谢需要蛋白质代谢产生的酶的协助,酶的合成不足是糖代谢紊乱的主要原因之一。研究发现,胰岛素抵抗是大多数糖尿病的主要临床问题。
2、糖尿病的膳食指导原则
糖尿病必须加强饮食管理,尽量选择血糖生成指数低(GI<55)的食物,不吃精加工的食物,不吃精米精面。
3、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体育锻炼可以提高病人对胰岛素的敏感性,运动可以消耗能量,降低并发心脑血管病的危险系数。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不酗酒,不吸烟,少熬夜,生活规律。
4、糖尿病的营养调理
由于胰岛素抵抗是大多数糖尿病的主要临床问题,故我们应该更加关注胰岛素抵抗问题,才能更有效的预防和控制糖尿病。用降糖药或打胰岛素来降低血糖、控制糖尿病的症状,只纠正了糖代谢异常的表象,而糖代谢紊乱的关键问题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处理。
合理补充缺乏的营养素,有助于解决“胰岛素抵抗”问题。
合理补充体内缺乏的营养素,补充身体缺乏的原材料,让身体发挥自己强大的修复能力,才能纠正代谢紊乱,才能治愈糖尿病。
    通过改用低GI食谱,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补充缺乏的营养素,“胰岛素抵抗”这一棘手问题将得到根本性的解决。让人惊奇的是,如此简单的改变竟然可以带来近乎神奇的效果—糖尿病的消失。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