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为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营养均衡、原料充足,就能发挥人体强大的修复能力和神奇的自愈能力,就容易得到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9
  • 博客访问:342447

我的课程

亚健康的防治和营养调理

2011-06-03 00:46:45  |  收藏
课程分类:其它
授课老师:吴为群
适用对象:白领精英,老板
课程报价:3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0.25天

课程收益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真正健康人只占5%、亚健康占75%、疾病占20%;白领、老板亚健康者达90%以上。亚健康者感觉很不舒服,且易发展至疾病,所以必须重视亚健康的防治和调理,而且此时防治效果最好。听完这节课后,您将知道产生亚健康的常见原因,亚健康的常见表现,如何评估自己有无亚健康,以及如何摆脱亚健康。



课程内容

一、产生亚健康的常见原因
所有原因都是以消耗营养素为代价,营养不均衡是造成亚健康的根本原因。如果营养均衡,身体就能及时修复各种病因对细胞的伤害,就能维护健康。
二、亚健康的常见表现
三、亚健康的评估
有上述亚健康不适,且持续3个月以上,经过干预能逐渐缓解消失者,则考虑为亚健康。
四、如何摆脱亚健康
1、改变不良生活方式
2、合理饮食
3、充分补充营养食品,做到均衡营养。补充营养食品,对预防或消除亚健康是十分有益的。只要及时补充细胞缺乏的营养素,细胞发挥修复能力和自愈能力,亚健康者能很快恢复健康。亚健康是最容易调理的疾病,而药物对亚健康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