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为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营养均衡、原料充足,就能发挥人体强大的修复能力和神奇的自愈能力,就容易得到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9
  • 博客访问:342441

我的课程

如何有效抗衰老和防癌

2011-06-02 23:18:29  |  收藏
课程分类:其它
授课老师:吴为群
适用对象:白领精英,老板
课程报价:3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0.25天

课程收益

生活改善后,人们普遍渴望健康长寿,都想延缓衰老、减少患癌症的风险。听完这节课后,您将了解人体衰老和患癌症的根本原因,知道延缓衰老和防癌的有效方法,做到健康百岁不是梦。



课程内容

1、氧自由基理论
目前有关人体衰老与疾病的学说有300多种,其中氧自由基学说得到最广泛认同。该学说认为衰老和癌症等慢性疾病,都是由自由基反应引起的,都与体内自由基的产生以及抗氧化防御系统和修复系统的失衡有关。
2、体内抗氧化防御系统介绍
3、详细讲解延缓衰老和防癌的有效方法
人体衰老和癌症主要是由于氧自由基引起的,那么防衰老和防癌的重点就是如何有效防治自由基。有效防治自由基有三种方法,一是减少自由基的产生;二是使用抗氧化剂和抗氧化酶对抗氧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身体的伤害;三是增加体内抗氧化修复酶,修复自由基对细胞造成的伤害。
要减少体内氧自由基的产生,需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研究表明,通过适当限制食物摄入、防止吃的过饱可以降低体内的能量代谢、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够延长平均寿命及最高寿限。
长期摄入足量抗氧化剂,以对抗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身体的伤害,也可以延长寿命和防癌。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