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为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营养均衡、原料充足,就能发挥人体强大的修复能力和神奇的自愈能力,就容易得到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9
  • 博客访问:342414

我的课程

心脑血管病的预防及营养调理

2011-06-02 23:50:57  |  收藏
课程分类:其它
授课老师:吴为群
适用对象:白领精英,老板
课程报价:3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0.25天

课程收益

目前中国40%以上的人死于心脑血管病,想要健康长寿,必须保护好全身血管。听完这节课后,您将知道为什么会得心脑血管病,知道如何有效防治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脑血管病。



课程内容

1、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
包括不可控制的危险因素,如遗传、年龄、性别等;以及可以控制的危险因素,如肝脏脂肪代谢障碍、吸烟、酗酒、超重或肥胖、运动过少、情绪异常、饮食不当等。
2、高血压病的营养调理
高血压的主要原因是血管壁的弹性变差了。血管弹性差了,血管的应变能力减弱了,血压就容易升高。血管壁的弹性变差主要是血管壁在结构上受到了损伤,那就给血管提供改建所需的营养素就行了。将营养素给足后,血管壁就会依赖其自身的修复能力将自己修补好。结构好了、弹性恢复了,高血压也就自然而然地治愈了。详细介绍高血压病应重点补充的营养素。
3、高血脂的营养调理
4、冠心病和脑血管病的营养调理
冠心病和脑血管病的基本病变是动脉硬化,而动脉硬化的罪魁祸首是血管炎症。引起血管炎症的原因包括LDL胆固醇升高、氧自由基增多、血液同型半胱氨酸水平升高。研究发现,服用抗氧化剂可以抑制LDL的氧化反应,减少其在血管壁上的沉积,减轻动脉粥样硬化;通过对抗氧自由基,减轻自由基引起的血管炎症,减轻动脉粥样硬化,从而预防冠心病和脑血管病的发生发展。增加抗氧化剂的摄入是保持心脏健康的一种新方法。维生素E在LDL周围形成一个保护性屏障,预防自由基侵袭LDL,减少血脂在血管壁沉积的机会;维生素E还有消除血管壁上疤痕的作用,还可以大幅度地降低氧的需求,缓解心肌及脑细胞氧供不足的矛盾,对心脑血管病的康复有很大帮助。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