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晏一丹
领域: 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传承中华文明礼仪,感恩生活点点滴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
  • 博客访问:600477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口腔医院服务礼仪培训 2012-03-02 14:15:11 |  收藏

通过培训满足学员在学习与发展方面的需要,适应诊所发展对人才素质的需求,营造良好的“学习型组织”氛围。 通过培训使学员了解医护场合中的礼仪规范与要求,掌握基本的现代医护服务礼仪,提高学员的服务水平,增加诊所的社会美誉度。 通过培训使学员了解医护人员所应具备的职业素质与修养,进而提高医院的专业医护形象和医院的公众形象;通过培训使学员掌握优质服务的技巧和重要的沟通技能,提升工作效率。

详细>>

医院沟通服务礼仪培训 2012-03-02 13:53:09 |  收藏

通过培训明确医患纠纷产生的原因。 通过培训了解医患抱怨/投诉的心态。 通过培训熟练掌握医患沟通的技巧,减少医患纠纷发生。 通过培训使医患间的人际冲突化解 。

详细>>

护士礼仪培训内容详解 2012-03-02 11:58:28 |  收藏

1、通过培训使员工达到本岗位工作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工作技能等方面的规范标准; 2、通过培训促进员工在知识、技能和工作态度等方面得到提升,达到成就自我的职业发展目标; 3、通过培训使员工认识到礼仪知识的重要性,更加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更好的服务于患者,增加医院的社会美誉度。

详细>>

客户服务培训课程 2012-01-05 15:09:58 |  收藏

1、统一观念,明确客户服务在企业价值体系里的定位,客户服务对企业的重要性,增强客户服务人员的自信心与自豪感 2、明确怎样的“服务表现”和“服务标准”才可以达到客户的满意建立大家对企业服务方式和服务要求的统一认识 3、学会把握客户的需求的方法与技巧,能够迅速了解客户的心理,正确判断客户的期望值 4、掌握沟通技巧,提升沟通能力,增强与客户的交流效果; 5、学习有效处理客户投诉的技巧,最大限度地获取客户的满意与谅解;

详细>>

客户服务技巧培训 2012-01-05 15:08:04 |  收藏

清楚客户服务的概念及重要性 2.知晓专业客户服务应有的良好习惯 3.掌握与客户沟通的技巧,从而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 4.掌握处理顾客投诉的技巧 ,为企业留住顾客,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 5.工作过程中学会自我排解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细>>

客服培训 2012-01-05 15:04:14 |  收藏

晏一丹老师客服培训课程收益: 1、通过培训了解服务礼仪的重要性,把服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运用到工作当中。 2、通过培训塑造积极的服务心态,培养工作乐趣,提高工作效率。 3、通过培训学习专业的个人职业形象规划,塑造适合自己职业的工作形象 4、通过培训学习迅速提升学员的职业素养,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赢得更多客户。 5、通过培训掌握高效沟通技巧,接近与宾客的距离,为企业留住更多忠实客户,增加企业的经济效益。

详细>>

电话客服培训 2012-01-05 14:29:09 |  收藏

1、通过培训使学员了解服务礼仪的基本知识,明确服务的重要性。 2、通过培训使学员塑造与职业相符合的职业形象,提升学员职业化素养,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3、通过培训使学员树立正确的服务态度,更有效的与客户进行沟通; 4、通过培训让学员知晓接听电话的礼仪规范,掌握电话沟通的技巧。

详细>>

销售人员商务礼仪培训 2012-01-03 11:08:37 |  收藏

通过培训,提高个人的职业素养,增强与他人交往的人格魅力。

详细>>

销售礼仪培训 2012-01-03 11:02:46 |  收藏

1.通过优质规范的行为礼仪培训,让销售人员了解服务礼仪的重要性,规范销售人员的服务形象,有效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心态。 2.通过培训让学员掌握优质服务的技巧和重要的沟通技能,提高销售成功率;提升个从业绩,增加企业经济效益。

详细>>

家具销售礼仪培训 2012-01-03 10:59:53 |  收藏

1.通过培训明确礼仪在当今社会中的重要性,重视把礼仪用到日常销售工作中。 2.通过培训帮助学员塑造良好的服务心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 3.通过培训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规范学员的服务行为,使其更加复合礼仪的标准,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 4.通过培训为企业的发展树立更优质的形象,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全面的收益。

详细>>

导购员销售礼仪培训 2012-01-03 10:56:20 |  收藏

通过培训让销售人员明确销售礼仪的重要性,塑造专业的销售形象,训练销售人员的形体语言,掌握与顾客沟通的语言艺术,赢得顾客的好感、信赖和支持。

详细>>

职场电话礼仪提升培训知识 2011-12-28 15:08:10 |  收藏

通过职场电话礼仪提升培训可以提高电话形象、训练接听电话的声音(语音、语调、语气)、掌握接打电话的礼仪与技巧,提高通话质量。

详细>>

销售礼仪与技巧培训 2011-12-28 15:02:14 |  收藏

通过销售礼仪与技巧培训掌握销售的礼仪与技巧,提高销售的成交率。

详细>>

商务社交礼仪培训知识 2011-12-28 14:56:38 |  收藏

通过商务社交礼仪培训可以提高个人修养,展现个人魅力,学会更好的与他人沟通交往。

详细>>

接待礼仪培训课程总结 2011-12-28 14:48:00 |  收藏

通过接待礼仪培训掌握接待的礼仪与技巧,树立公司和个人的良好形象。

详细>>

职场商务礼仪培训——打造职场精英 2011-12-27 16:07:03 |  收藏

通过职场商务礼仪培训可以提升个人素养,凸显个人气质,展现个人魅力,促进业务事业的成功。

详细>>

公关礼仪培训 2011-12-27 16:02:16 |  收藏

通过培训提升相关人员的职业素养,凸显个人气质、展现个人魅力,促进业务事业的成功。

详细>>

房地产员工礼仪培训 2011-12-16 14:04:02 |  收藏

1、通过培训使房地产人员懂得塑造与个人风格相适的专业形象和房地产礼仪形象 2、通过培训使房地产人员提高房地产化素养,从而提升精神面貌 3、通过培训使房地产人员进一步将文化精神理念与房地产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 4、通过培训使房地产人员规范的房地产礼仪知识

详细>>

高端房地产商务人士商务礼仪培训 2011-12-16 11:58:47 |  收藏

通过培训掌握职场中必备的商务礼仪知识,提升个人素养,展现个人魅力,赢得他人的好感和信赖。

详细>>

房地产行业员工接待礼仪培训 2011-12-16 11:46:38 |  收藏

通过培训增加员工的礼仪知识,明确礼仪培训的重要性,提升员工的礼仪素养,掌握接待的技巧和方法,给进门客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赢得客户的好感和信赖,促进房产销售的顺利进行。

详细>>

« 1 2345 » »页码: ( 1/7 总页数 ) 共128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