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娄向鹏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用中国智慧创建伟大品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2
  • 博客访问:575838

专家文章

娄向鹏在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展再谈品牌建设 2015-12-09

标签: 品牌建设   品牌   电子商务   云南  

 娄向鹏在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展再谈品牌建设

 

2015128日,由农业部和云南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展”在京举行,娄向鹏老师受邀畅谈高原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并出席活动开幕式。

由农业部和云南省政府联合主办的“云南特色·冬农魅力”2015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展示推介活动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来自彩云之南的新鲜优质农产品,将在这个冬天集体“出滇进京”,给京城百姓带来“舌尖上的云南”。

本次推介活动历时三天,汇集云南省16个州市,160多家企业参展。展区面积5000平方米,设云花、云菜、云果、云茶、云咖、云畜、云鱼、粮油、云药、农业电子商务、云南农垦现代农业11个展示区,涉及云南1000余种特色优质生态农产品。

同时,“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座谈会”也于活动开幕当天隆重召开,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云南省政府副省长张祖林、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陈萌山、云南省农业厅厅长张玉明、农民日报社社长唐园结、福来品牌农业咨询集团董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品牌农业课题组组长娄向鹏等重要嘉宾应邀出席。

娄向鹏老师继1012日受邀参加“2015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品牌建设座谈会”后,再获云南省政府邀请,畅谈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并发表《关于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品牌建设思考》的主旨演讲。

 

娄向鹏老师表示:云南是中国高原农业的价值心智高地,而且3亿人次/年的游客群体,潜藏着中国最大的旅游社群,如何进行顶层设计,转变政府观念和职能,为产业提供市场化服务,培育品牌和扶持龙头企业,并处理好区域公共品牌与用户品牌的关系,实现良性互动与共生共荣,继而打通云南大旅游大农业价值链,将成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实现腾飞的突破点。

会后,娄向鹏老师接受了云南电视台的专题采访,并同与会嘉宾一道参加“2015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展示推介活动”的开幕仪式。

 

关于博主娄向鹏更多信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神农岛”随时获得。

请扫“神农岛”二维码,即刻关注:

 

 

推荐
用中国智慧创建伟大品牌
类别:农业产业 |   浏览数(266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