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印友海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高度社会责任,专业化、高质量、高标准,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3
  • 博客访问:938537

专家文章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网刊部常务副主任吴瞻宇莅临深圳自律量化管理研究院进行考察 2010-10-08

标签:

 

105-6日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网刊部常务副主任吴良臣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深圳自律量化管理研究院进行考察。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深圳自律化管理研究院院长印友海对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网刊部常务副主任吴瞻宇莅临本院表示热烈欢迎,对吴主任在国庆假期还辛勤工作、来学院指导工作深表感激。他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中国·深圳自律量化管理研究院’是2007年08月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自律量化管理]系统科学研究和成果推广工作的一家非营利性机构,主要通过教育、办学、培训、管理学术科研、企业顾问指导、科研立项、评估、认证等项目,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系统管理支持。
研究院主张科学与艺术管理相结合,从管理人人到人人管理,营造人人自律好习惯,提出以一种艺术的思维来看待企业管理,成为一项行为艺术的管理,让企业管理摆脱了一向枯燥的困局。结合多年来对古今及中外企业管理大师和实际现场的研究成果,融会贯通,创造出适合中国国情,适合各行各业企业的中国•[自律量化管理]系统,填补了国内企业现场目视化管理的空白,并顺利申请到了国家专利和产权保护(【自主知识产权号:ZC5019570  ZC】)。它的出现是从5S → 5-S → ISO9000 → 6σ→ TQM → [自律量化管理]系统的管理观念转换和创新进步的结果。
[自律量化管理]系统,在国内,作为一项管理,以政府下属专门研究机构(研究院)的专题课题来研究,尚属首例;在较短时间内能够形成系统化的,也尚属首例,它将引领着企业现场目视化管理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网刊部常务副主任吴瞻宇听完介绍后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加以肯定,双方就中青党建频道、新闻调查网、深圳自律量化管理研究院如何在全国范围内长期联手合作举办大学生及地方青年后备干部岗前培训事宜,作了深入、细致地分析研究。

 

推荐
高度社会责任,专业化、高质量、高标准,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51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