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若文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资本运作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补钙补爱又补心,专补威武管理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101
  • 博客访问:21155871

资料下载

分类: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 非人管理-1
简介:管人比管事重要;人力资源管理是所有管理这的责任.听妈妈(人力专员)的话=感情圆满,听爸爸(直线经理人)的话=事业有成!
2013-12-26 点击:4160 评论:0
[人力资源] 【商界透视镜】百度员工给我们留下的人生一课
简介:专题:http://video.chinaceot.com/interview_article.php?id=37 百度员工林海韬,上岗四个月后就因心脏衰竭而亡。年轻的生命在工作的重担下消逝,给我们留下了多少遗憾。是生活为了工作?还是工作为了生活?生命的长度究竟如何衡量?百度员工给我们留下的,更多是对人生和生命的思考。
2011-12-21 点击:2238 评论:0
[企业战略] 【商界透视镜】王若文-中华网:资本运作的对与错
简介:专题:http://video.chinaceot.com/interview_article.php?id=33 12年前的中华网,作为中国第一支概念股在美国上市,打着china.com的金牌域名,风光无限。12年后的中华网,我们看到的不是更上一层楼,而是它的破产保护申请。资本运作成就了它的辉煌,也导致了它的没落。这样一家企业,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启示?
2011-12-09 点击:2698 评论:0
[市场营销] 【商界透视镜】王若文:雷军玩营销不输乔布斯
简介:专题:http://video.chinaceot.com/interview_article.php?id=35 今年8月,雷军二次创业表示,要做最好的手机。9月5日,小米在开始网上预订,仅34手小时预定量便突破30万。米粉们如此疯狂的爱上小米,不止因为这款目前世界上主频最快的智能手机,也因为雷布斯的饥渴营销玩的炉火纯青。今年手机行业的黑马冠军,非小米手机莫属了。
2011-12-09 点击:367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