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811

专家文章

怎么样让客户在短时间内接受我? 2012-11-11

 王越老师:

  您好!
  我是上海某防水实业公司的秦峰,我们问您的问题是:
我们在销售过程中,怎么样才能让陌生的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接受自己,认同自己? 
                                   秦峰
 
秦峰:
    您好!
    让别人认同自己,接受自己,并不是要在别人面前要表现出自己有多么的优秀,而刚好相反,你要让别人在自己面前表现出多么的优秀,你首先要认同别人,欣赏别人,我们喜欢别人的程度可以预测别人喜欢我们的程度。你想让别人在最时间内认同自己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你自己要在短时间内认同别人,发现别人身上的优势。
 
    所谓道不同,不相为盟也是这个道理,从对方认同的话题开始谈起,尽可能地发现自己与对方的相似之处,相同话题,兴趣爱好,相同的地方(同乡),相同经历等,让对方感觉到我们是一起的。
 
    当然,需要提醒的是,你不要表现出自己的急功近利的态度,表现出非要跟他做生意,赚他的钱这样的心态,否则,你怎么沟通,都会让对方感觉反感,感情是多次交流过程中产生的,销售就是把自己的事不当回事,这句话,我们在上课的时候,也提到了!
    希望能给你提供借鉴!
    祝您事业顺利!
                              王越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60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