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241

专家文章

怎么样才是好的销售技巧? 2016-01-11

标签:

怎么样才是好的销售技巧?互联网再发达,只能解决到哪里买的问题,但永远解决不了买哪家的问题,虽然每次参加展会,有那么多家潜在的供应商,但每家公司的品牌、成本、服务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是独特的,优势很突出,同样缺点也很明显,但自己的时间是有限的,预算也是有要求的,自己的精力也是有限的,不可能看无数家企业,所以,每一位客户在采购产品时,最多只能看10家,否则根本没有这么多精力与时间,当然去考察每一家公司也会有成本的压力,面对高中低档以及替代的方案,我应该选择哪一家的?这些问题困扰着客户,这时候就需要销售人员引导。

 

最好的销售技巧不是告诉客户我有什么

要分析客户需要什么,因为客户一开始告诉我们的信息往往是他想要的,而不是他需要的,甚至仅仅是部份的信息而不是全部的信息,当然客户每个部门的要求也会有区别的,比如生产部要求质量要高,研发部要求要新颖,采购部要求成本要低,当然总经理还有综合的要求,所以,好的销售技巧要分析客户,告诉客户他们应该怎么买,当然是依据自己公司独特的优势告诉客户你应该怎么买。

 

好的销售技巧不是强行推销

很多书都是在讲销售人员脸皮要厚,胆子要大,这样的销售人员往往是流失率最大的,好的销售技巧往往并不会表现自己急于想卖,因为当自己表现自己很想卖的时候,客户会表现自己不想买,因为他认为这里有水份,而且会让客户感觉到销售人员人品不行,功利心太重,因为签订合同前,客户是有优势的,因为我可以决定买你还是买他的,但签订合同后,卖方是有优势的,因为他们决定什么时候送货,产品的质量以及后期售后服务的水平,当一个业务员很功利的时候,往往是让客户感觉到没有安全感,所以,好的销售技巧往往让客户感觉到我并不在乎,买不买是由你来决定而不是我来决定。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72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