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811

专家文章

销售人员常见的3个错误口号 2012-06-05

标签: 销售培训  

  错误口号一: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在销售领域取得成功;

  取得多大的收获是成功?赚多少钱?10万?100万?还是1000万?你想到的是自己的成功,有没有想到别人?为什么别人要给你10万,100万?你能给别人带来什么好处?你能让别人赚20万?200万?你如何才能让别人赚这么多?否则别人为什么要给你钱?你是否应该想一想为别人带来什么,是否更应该想一想,如何帮助别人成功,别人成功之后,我们与客户共同赚钱!

  错误口号二:我一定要做公司NO.1的业务员,我一定要拿下这个项目,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

  只想做第一名?那别人应该都不会自己,只想把别人比下去,这样的心态,你认为别人会帮你吗?你相信销售工作中有很多客户跟你是没有任何理由地谈不笼,遇到这种情况,你只能向别人寻求帮助,如果你只想做第一,那别人为什么要帮你?

  一个只想超越别人的人,很难想象他能跟别人搞好关系,一个连内部同事关系都搞不好的人,很难想象他能跟陌生客户搞好关系,想一想,一个只想跟给他钱的人搞好关系,他和客户在沟通的时候,让别人感觉到他的感情是虚伪的,不真诚的,没有多少客户愿意接受这样的人

  错误口号:我一定要成为行业里面NO.1的业务员,横扫对手……

  这句话更是扯谈,行业里有多少业务员,他根本不知道,甚至有多少家公司他都不知道,他把同行看成敌人,向同行扫射!完全是在做梦!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68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