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817

专家文章

产品好,但客户不给机会怎么办? 2010-07-21

标签: 采购经理   采购   公司   产品   客户   供应商   竞争对手  

 

苏小姐
背景:A集团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印刷线路板厂商,国内很多供应商,想与A集团合作
情况:A集团目前有4个供应商,这4个供应商产品都是副厂的,而C公司很想把货销售进入。C公司是行业供应商中原厂,有50多年历史,品质相同,价格相对目前4位供应商中差5%左右,但是A集团一直不给C公司机会,采购经理及采购员或采购助理一直借口忙,C公司一下载找不到机会。
行动:C公司曾很多次预约采购经理,采购经理一直说忙,后来与采购员联系。而采购员一直说价格贵拒绝,但C公司销售团队了解过,竞争对手的价格与自己报的价格差不多。
请问怎样才能把产品卖进去呢?

建议:

1、对于长期合作的供应商,除了质量稳定之外,双方在合作过程中都会产生感情
2、长期合作的供应商除了与采购人员处好关系外,同样会与对方的使用部门的人,生产部门,技术部门等相关人员处好关系,此时你不仅要与采购人员谈,同样要与其他部门的人谈,争取其它部门的人同样支持你。
3、这样的客户,你去谈的时候,如果有可能最好能找高层主管去谈,高层主管点头同意,下面的人员就好办了,但如果你找采购员,他通常会找一些借口敷衍。

你觉得呢?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37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