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石立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重庆 江北
签名: 石立平微信公众号:shiliping88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240
  • 博客访问:13475205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现代企业的高效管理 2014-06-24 16:54:32 |  收藏

管理者学习本课程后,您将通过对人性或人心的了解,对现代企业管理的认识,能够轻松地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的方式方法,从而提升个人魅力,提高管理能力,降低企业成本,打造企业团队,提升企业竞争力,让企业健康发展。

详细>>

中国企业的成长策略 2014-02-28 11:43:04 |  收藏

帮助企业变革,转型,升级,全面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详细>>

中小型企业战略突围 2010-04-08 22:29:07 |  收藏

只要是办企业就会有问题,资金问题,人才问题,管理问题,销售问题等等,然而对于一家中小型企业来说,不管是资金还是人才,它都无法具有优势.中小型企业如何才能在这个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强大的竞争对手中发展呢?本次课程专门探讨中小型企业的突围的方式方法,真正解决中小型企业以小胜到,以弱胜强的发展思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