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石立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重庆 江北
签名: 石立平微信公众号:shiliping88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240
  • 博客访问:13474923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中小企业的销售策略 2014-06-24 16:57:07 |  收藏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将会明白销售原理、掌握销售技能、增加销售信心、提升销售业绩。让企业快速突破发展瓶颈,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详细>>

销售战略与战术的有效运作 2010-04-08 21:47:24 |  收藏

营销是让产品变得更好卖.推销是更好地卖产品;营销是根据客户来设计产品,推销是根据产品来寻找客户;营销是先有市场再有工厂,推销是先有工厂再有找市场;营销需要智慧,推销需要勤劳;营销是品牌战略,推销是人海战术;营销是让客户来购买,推销是靠人员去销售。一家企业既不能完全靠营销,也不能完全靠推销。没有营销企业做不大,没有推销企业做不好。只有让营销和推销进行有效地配合,企业才能持续地发展壮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