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石立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重庆 江北
签名: 石立平微信公众号:shiliping88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240
  • 博客访问:13475223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如何有效沟通 2010-04-11 20:49:04 |  收藏

企业之所以执行不力,关键在于员工思想不统一,沟通不到位.因为员工沟通不畅,所以企业管理混乱.企业如何有效沟通呢?本次课程专门针对沟通问题进行探讨,讲解员工或领导者注间沟通的方式方法,从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增加员工的向心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详细>>

企业招人与用人策略 2010-04-08 21:36:16 |  收藏

一家企业成也人才,败也有才.企业没有人才,老板所有梦想都无法实现,企业有了人才,用不好,老板也是很头痛.企业如何才能招好人,用好人呢?本次课程专门探讨企业招人与用人策略.降低企业招聘成本,提高人才使用价值,解决老板经营烦恼,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详细>>

企业长寿之道 2007-10-16 16:01:48 |  收藏

课程简介:小企业求生存,大企业求发展。本课程通过讲解企业家赚钱的四种途径,企业长寿的四大秘诀,企业常见的五大问题,企业变革的四种类型,企业倒闭的两大原因。让企业提前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问题,化危机为商机,永远保持企业活力,使企业健康长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