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长青
领域: 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angqingl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364
  • 博客访问:266106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赢家素质之酒店80、90年后员工管理新思维》 2011-08-05 12:09:51 |  收藏

内训时间:2天; 80-90后正迎面向我们走来, 80-90后正冲击着我们旧有的管理模式,80-90后正逐渐成为酒店的中流砥柱!80-90后在酒店适应、职场关系、事务处理、抗压能力问题等方面缺少经验。由于这些问题所导致的缺勤离职、人际紧张、情绪困扰、差错增加、设备损坏、工作效率下降、缺乏创造性和主动性等极大的困扰着酒店的管理者。因为这些因素所导致的酒店管理成本的巨大浪费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象。酒店管理者更要懂得如何管理80-90后的员工!谁掌握了80-90后,谁将是未来酒店的赢家,未来酒店的核心竞争力将是80-90后人才的合力!

详细>>

《赢家素质之赢在服务》 2011-08-05 12:09:02 |  收藏

内训时间:2天; 酒店业鼻祖斯塔特勒曾经说过,酒店出售的是一种特殊“商品”———服务,客人对“商品”喜不喜欢,愿不愿购买,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酒店“服务意识”的强弱。因此,首先要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要认识到“服务”是酒店的基本职能... 服务是酒店的形象之本,服务是酒店的竞争之道,服务是酒店的财富之源。服务是酒店向客人出售的特殊商品,即是商品,就会同其他产品一样具有检验其品质优劣的标准,对酒店来说,经营是前提,管理是关键,服务是支柱。服务质量不仅是管理的综合体现,而且直接影响着经营效果。服务质量的好坏取决于两个方面的因素:一是物的因素;二是人的因素。其中人的因素尤为重要。酒店全体员工必须树立高度的“顾客”意识,顾客是酒店的真正“老板”,“顾客至上”应是酒店必须遵循的宗旨。所以,我国的酒店要想真正改善服务状况,提升服务价值,就必须有正确的优质服务思路。

详细>>

《引爆酒店利润倍增之酒店六常卓越管理》 2011-08-05 12:07:50 |  收藏

内训时间:2天; 中国人的自己酒店管理法,为您的酒店提升20%以上利润的管理模式,被酒店业评为21世纪实用、实战、实效的管理体系。中国酒店业需要标准化管理体系,但是由于中国酒店的文化与国际酒店存在的差异化,很多标准化管理难以很好的落地生根发芽,很多都是半路夭折。再加上酒店员工流失率大问题直接影响酒店标准化建设和维护。如何寻找到一条更适合中国酒店业的管理体系,中国式的酒店六常法创始人林长青先生为你带来全新的六常卓越管理,六常是标准,卓越是文化,管理是结果,如何把标准、文化、结果三者合一。中国式的酒店六常法创始人林长青先生与您一起分享二十一世纪中国自己的酒店管理模式。让国际酒店向中国本土酒店学习管理,我们就从中国式酒店六常法开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