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阳鸿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
  • 博客访问:89985

专家文章

选择企业管理培训公司从几方面考量 2019-11-14

标签:

   选择企业管理培训公司从几方面考量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外聘企业管理培训公司的方式来增强核心竞争力。伴随这个现象而来的是市面上企业管理培训公司异军突起。面对五花八门的宣传广告,选择一家可信赖的企业管理培训公司就显得尤其重要。在选择企业管理培训公司时,可从以下几方面考量:
  一、师资力量
  一个强大师资团队的企业管理培训公司不仅应有各行业实战经验丰富的骨干讲师队伍,还应有一批具有强大感染力和领导力的学术创新团队。因此,企业在选择时可从讲师理论基础、实战经验、授课经验以及创新能力、互联网思维等方面全方位考察。最好的企业管理培训公司其培训实力之所以不容小觑,原因就在于此。
  二、内容设计
  作为培训的提纲,培训方案是在选择企业管理培训公司不可忽视的因素。内容设计得合不合理,是否结合企业自身现状而制定都将关系着最终培训效果,所以企业在这块也需多加上心,具体可从内容方案设计的合理性、实用性、案例设计等方面考量。
  三、培训服务
  好的企业管理培训公司培训完后最终能达到双赢的目的,反之则容易变成“满堂灌”,没有互动更没有效果。培训后可问卷调查学员意见,培训公司收集学员所反馈的意见。虽然大多数培训公司在前期宣传时都曾承诺帮助实现培训效果最大化,但如果在实际培训中未对照学员反馈意见进行调整改善,没有一个好的培训服务,那再好的宣传也只是噱头。
  四、培训价格
  不同的培训公司对应不同的培训价格。一般而言,国内会相对便宜些,国外的可能要贵一些。而可信赖的管理培训公司,因为授课量大,接触的企业多,讲师经验相对丰富,课程质量高等,价格要高于市面平均水平。
  以上信息是由达标企业管理培训整理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
  来源:http://www.dabiao.hk/

推荐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类别:文化管理 |   浏览数(2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