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阳鸿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
  • 博客访问:89997

专家文章

企业培训公司具有几个主要特征 2019-11-13

标签:

 
  为适应经济新趋势,现代公司开始寻觅专业的企业培训公司,以便定期定质的向企业职员工进行专业的、规范的、有用的企业培训,然后更深层次地提高企业职员工的专业才能以及综合素质,以便有效推动公司整体的发展。专业的企业培训公司一般具有以下几个主要特征:
  其一,企业培训公司在公司中处于辅佐、服务的位置。围绕公司长远战略以便确立培训公司的使命,并施行培训,是所有企业培训公司的共同特征。专业的企业培训公司的培养方针是以公司的要求为规范,突出的特征是将公司需要的才能作为培训的首要方针。在不相同时期不相同阶段,对不相同层次的公司人才,训练方针的偏重有所不一样,但无论是转变观念、开阔视野、提高管理、劳动技能,还是综合素质的提高,都必须依据公司本身的需要。
  其二,培训内容的核心是公司需要。一流的企业培训公司的训练是依据公司的实际需要,并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来施行。训练内容由培训项目确定,而培训项目又来自公司需要,重视训练的针对性,贴合公司实际需求。
  其三,企业培训公司以训练流程为中心构建。训练流程是企业培训公司的重中之重,企业训练公司以环绕训练流程的设置机构和组织人员为基点。构建从公司训练需要剖析到人才训练成果评价的有用合理的训练流程,一流的企业培训公司会有意图、有方案、有步骤地训练职员工,然后进一步提高训练效益。
  以上信息是由达标集团整理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请在线点击我们的网站:http://www.dabiao.hk/

推荐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