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阳鸿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
  • 博客访问:89979

专家文章

达标观点:执行力不足怎么办? 2019-11-09

标签:

 一个企业好的发展想法很多,但实际上实行起来时却屡遭阻碍,为什么呢?除了事情本身因素外,极有可能是执行力不到位的原因。执行力不行的原因除了公司方向指出不明确,领导能力不足外,员工态度也是其中之一。执行力、领导力不行的最根本原因还是管理不行。

团队执行力培训

为什么执行力差?

首先在员工方面,执行力差的原因无外乎就是不清楚自己要做什么、要怎么做才能达到目标以及态度问题。企业发展战略改变太频繁,对员工的工作指令朝令夕改,企业自身都没有想清楚要的是什么,这样的企业的员工效率怎么会高呢?还有的企业,即使愿意招聘无经验的人,但入职后却不进行专业系统的业务培训,赶鸭子上架似的让员工立马出业绩,员工即使工作热情一流,但没有方向不知道干什么一样还是没用,白白浪费员工的热情。

在企业层面,审批手续太繁复、没有好的激励措施等也是执行力下降的原因之一。试想一下,一个小小的用品申请需要公司所有一定级别以上的领导签字,而其中几个领导出差了,事情也就因此耽搁了下来,最后出现问题时,谁会为此负责?业绩达标激励措施不到位,伤了员工的心,谁还会去认真用心去拼业绩?这样的企业的执行力怎么会不差?

最后说说领导的原因。领导能力不行,毫无领导力,这样的领导能很好的布置工作任务,给手下员工一个好的工作方向吗?这样的结果苦的还不是最底下干活儿的执行员工。

怎么解决执行力差这一问题?

明确目标肯定是第一要素。做什么?怎么做?把目标准确落实后,执行者才能更好的分解步骤,逐步完成任务。对于业务部门来说,有了方向,才能努力工作以获激励。某些企业,流程复杂一定形式上可能是管理方面出现了问题:人人都想管,但又不是人人都能管。流程精简化,适度放权没有想象中那么坏。拥有领导力的管理者能对企业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一个有着很强领导力的管理者的团队的执行力绝不会差到哪。

当企业发展趋于稳定后,管理水平不佳的企业弊端便会逐渐放大开来,执行力差就是典型之一。所以若想企业发展得更好,一定要着重注意执行力、领导力方面的问题!

以上信息是由达标集团团队执行力培训整理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请在线点击我们的网站:http://www.dabiaojituan.com/

推荐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1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