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阳鸿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
  • 博客访问:89994

专家文章

企业管理咨询打造卓越“领导力” 2019-11-08

标签:

   一家企业想要有条有理的开展,需求一位具有领导力的企业管理者,而企业管理者“领导力”应当包含凝聚力、容纳力以及战略眼光这三方面的能力。

  现如今,“领导力”出现在企业管理者的口中,什么是领导力?领导力在企业开展中具备哪些影响?简而言之,“领导力”便是企业领导系统中的战略性领域,是依托中小企业管理者本身的素质在必定条件下展现的凝聚力、容纳力以及战略眼光。

  在企业管理者在管理企业时兼具领导的风范“宽大为怀”,与职工在一起时具备领导者的修养“宽以待人”。宽恕关于企业管理者个人来说,可以带来杰出的人际关系,利人利己。关于一个企业而言,宽恕就如“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中说到的,水太清澈了,就没有鱼活得下去,人太苛刻,连眼睛里的一颗沙子都不能容下,这样的管理者是没有下属会跟随的。

  凝聚力指的是企业管理者环绕企业经营方针,以自己为中心团结整体职工共同前进的力气。凝聚力是企业开展的重要基础,企业管理者凝聚力的凹凸,反映在职工的精神状态上,决定着职工是否能积极、主动的合作企业管理者实现企业方针。意识到企业开展不单单是成本,整体职工的凝聚力才是企业战胜开展路途所遇困难的根本途径。

  在商场改变风云的今日,大多数企业都深陷成本追逐的当中无法自拔。企业开展中本钱固然重要,但是从久远的角度来看,一家企业假如没有浓厚的企业文化,是不可能发生企业凝聚力,就像空中楼阁一样,总有一天会轰然倒塌。

  以上信息是由达标咨询整理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

  来源:http://www.dabiaojituan.com/

推荐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类别:文化管理 |   浏览数(1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