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阳鸿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
  • 博客访问:89985

专家文章

达标观点:优秀的管理者需要学会这“五到” 2019-11-06

标签:

   “眼到”

  这一点对人力资源管理尢其重要。要看对人,看准人,要详尽调查人,重视细节,能从一些细节方面来判别一个人。对现场的蛛丝马迹不放过,做到心中有数。做文件、计划和拟定合同时有必要字字清楚,字字酌量,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过错和瑕疵。

  “身到”

  作为企业管理者应该选用走动式管理,待在办公室的时间不可太长,只有常常去现场走动才能发现许多问题,才能了解普通职工对公司管理的观点,做人力资源管理更是如此。要常常和普通职工在一起,才能了解他们的主意,并把合理的主意反映给上层,作为制定准则或者决策的依据。

  “心到”

  做某件事,需要考虑是否合理性,并且探究其原因,很多事情不想表面那么简单。看到员工干活说话,就要考虑其工作量是否饱和,看到某员工的工作效率低下,那么就要考虑是不是遇到了困难,看到老板笑容满面就要想到是不是接到大订单了,在公司要处处留心。

  “手到”

  对调查到的人和事以及所思所想,要及时做好笔记和分析,防止遗忘。带动部属和员工干活,防止只动口不动手。

  “口到”

  要善于交流,勤于交流,对部属要随时指点,告知的事情要重复确认。作为公司企业文化的宣扬者,管理者要经常性的把公司的管理理念和价值观经过嘴巴讲出来,要及时汇报工作。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请在线点击我们的网站:http://www.dabiao.hk/

推荐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类别:其它 |   浏览数(7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