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仕奎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塑造自己被别人利用的价值,主动创造自己为别人服务的机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8
  • 博客访问:1408138

专家文章

关注我  影响你 2013-07-10

  案例一:【牵着骆驼来乞讨
       4月20日晚8点10分,2013年。在我出差途中遇见一个50岁上下的老者手里牵着一匹瘦瘦的骆驼在路边进行乞讨, 让我不解的是老者与骆驼同跪在地,双手合拢在胸前呈“求坲”状不断的向来往路人作楫行好,还不时的向行礼之人叩头致谢。面前放着路人行好的“一元”的钞票。这也是我见过最特别的乞讨者,手里拽着骆驼双脚跪地向来往路人行乞,然而使我瞬间萌生了许多想法。

PS:
1、如果该老者来上过我的《市场营销培训课程
》他将会以何种形式赚钱? 
2、如果该老者听过我的《公众演说行销课程》他又将会以何种形式赚钱?
3、如果该老者看过我曾经分享的一篇关于“智者行乞”之路的文章,今天他又会以何种形式赚钱?

案例二:【用双脚书写人生---刘细谷】
       4月21日早11:00分,2013年。在我进行市场巡检路途中碰见一位年近50的无臂英雄----刘细谷,9岁那年他因为顽皮不小双手触及高压电而毁掉了双手,他没有因此而一蹶不振,反而更加坚强、奋发图强。从而练就了用双脚开天辟地的生存技能,学会了用双脚写字、洗口、洗脸、做木工、游泳、公众演说等多项技能,还参加残联的各种运动并获得了15金, 3银,5铜的好成绩。今天他站在广场的讲台上,双脚握住话筒流利、激情的向公众讲述他的人生,用他的一生坚强来勉励所有听众。并用他的那一双上帝赐于他神力的双脚书写了20万字的著作《我用双脚写人生》,通过公众演说行销他的书籍,瞬间1000册书籍一抢而空。(35元/册,本人通过努力抢购了一本)

PS:
1、同样的遭遇却是不同的行为,然而结果不同。
2、一个而对困难学会思考创新,一个面对困难只会屈服于前,放下尊严向行人乞舍。
3、他学会了公众演说行销技能,使其个人著作瞬间卖空。
把骆驼牵到人比较聚集的地方,然后用一张海报或红纸写上:此乃大漠英雄,来自北美
笔者简论:
   一、如果手里拽着骆驼行乞的老者用心思考创新一下,本人觉得他会这样做:因为骆驼在中国南方或华中地区是比较少见的,通常是在动物园或去其他旅游景点才能看到,因此这就是一个靓丽的卖点。
亚利桑那州(Arizona的原生骆驼,与骆驼合影一张5元,骑着骆驼合影一张20元,由此一来赚钱岂不是非常简单。还用得着去跪着向别人行乞吗?

二、如果刘细谷寻找到比较好的资源整合专家来做他的经济人,来包装他和推广他,市场受众将会更加广泛,他是不是再也不用在那个小小的县城中销售那一点点书籍了,这样一来或许他的演讲费用都已足够他享用半生,服务社会。 
从中你有何感想呢?一个从事通讯行业十来年的小伙子,专注于通讯行业培训工作十余年,对手机零售店面管理与营销领域研究多年,每天他都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向上万人分享他的经验和观点,谈谈他对渠道和营销的看法。您是否也想立刻获得这样信息和资料呢?赶紧拿出手机跟我一起来”扫一扫“或直接搜索”luoshikui1111“加以关注,让他的经验和信念来影响你,帮助你更快成长与更快速的成功!

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即可完成关注:

推荐
塑造自己被别人利用的价值,主动创造自己为别人服务的机会!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71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