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仕奎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塑造自己被别人利用的价值,主动创造自己为别人服务的机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8
  • 博客访问:1408141

博客统计

文章:53篇 相片:3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53个 课程:2个
点击:140814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罗仕奎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电子通讯 零售连锁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罗仕奎

新零售营销培训实战导师
门店管理运营专家
移动互联网营销培训专家

曾任职深圳某集团公司培训总监,分公司经理,多年零售、渠道、营销实战经验。著作《新零售-门店赢利系统》,主讲品牌课程《赢在中层-精英店长训练营》已在全国开班66期,覆盖零售行业店长及老板人群20000多人,
曾经服务:
曾服务过的客户
(1)通讯连锁:广西河池市金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广西百色明人电讯设备有限公司,广西桂林明宇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广西贺州三才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广西合浦王者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等广西省的其他通讯公司; 浙江省绍兴市华夏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省宁波迪信通手机城,浙江省宁波话机世界,浙江省宁波宁海同心手机城,浙江省台州手机大世界,浙江省温州市天一数码电子有限公司,浙江省义乌市宜美手机城,浙江省丽水市华强通信手机城; 江西省宜春市国信手机城大卖场,江西省抚州市南丰水晶宫手机城,江西省景德镇乐平市施迈尔手机大卖场,江西省赣州市四平手机超市。
(2)家居建材连锁:
红星美凯龙,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大卫地板
(3)服装行业连锁:
森马、李宁、鸿星尔克、美特斯邦威、九牧王、金利来、七匹狼、特步
客户评价:
实战!通俗易懂!
实战,贴切终端销售!真实!

我听了这么多的销售课程,罗老师的销售情境实战训练营是我感受最深的一堂课,不仅主次鲜明,更让人课堂上掌握了实战技巧!!!!

实战生动,可操性强。易掌握,好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