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佟天佑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思维开发价值,行动演练成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29
  • 博客访问:31357460

专家文章

卖场管理与服务演练⑶ 2010-07-16

      这是笔者(佟天佑)以《卖场管理与服务》著作为实践基础,在某卖场项目顾问策划案的摘要,其核心方略是围绕如何建立以企业(品牌)文化为基础,以服务品质为营运控制——在不断满足顾客需求的竞争环境中。以下是卖场管理与服务演练⑶

3、勇于进取与创新观念
(1)尝试用不同方法
◆热情有导、加恒心学习、加成功指导。
◆岗位责任管理,能动态度准确有序地完成工作。
◆控制时间和工作损耗,“映入”反应与促进竞争的主动思维。
◆衡量给予员工了解他自己工作表现的机会,这就是绩效沟通的空间和改善的渠道。
(2)学会向顾客致谢
◆向顾客致谢!赞誉之词是无价的。恰到好处的对白,不仅是清泉更是素养。
◆感谢所有顾客的光临,无论他们是否购买了商品、还是来投诉的。
◆感谢所有合作的人,这是人格物质与职业道德的良好表达。
◆如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把问题反映给自己的上级,寻找解决的方式。
(3)让竞争迎接挑战
◆站到竞争对手的立场上,尽力去寻找他们取得成绩的因素。
◆促销时间每天给自己一个挑战、一个暗示、一个超越自我任务的爽意。
◆不被传统思维所约束,取得比竞赛对手更良好的态度、勇往直前。
评估评价员工的成绩和应该达到的目标,距离不是坏事、关键是追求的信心和毅力。
 
      笔者(佟天佑)此项目以全新思路:“管理为先、服务为本、实操为证” 三管齐下的策动,从无形到有形,从静态到动态提升卖场管理与服务的质素,目的是逐步达至客户满意强化→全程动态服务匹配→能动体现品牌展示力的效果。(若转载请务必注明原创者)

推荐
思维开发价值,行动演练成效。
类别:客服管理 |   浏览数(770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