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佟天佑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思维开发价值,行动演练成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29
  • 博客访问:31353407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人力资源管理诊断与应用 2012-07-10 14:24:16 |  收藏

1.以项目式全案和流程展开,通过六个部分项目实录,让你领悟在其中。 2.以操作指引和提示的连贯描述,及点对点改进建议,让你学习在其中。 3.以加值形式提供的培训与演练计划、建议提案活动,让你借鉴在其中。 4.以"学以致用是工具,恰到好处是钥匙"的分享性,让你收获在其中。

详细>>

员工离职分析与应对策略 2012-03-17 10:36:51 |  收藏

在“入不敷出”:大多数企业处在难工招的困境下,怎样才能够留住适用的员工,减少流失,显得尤为重要。进一步说,如何才能有效缓解员工的抱怨和不满,实实在在地控制和降低员工的离职率呢?以下课程通过员工离职分析和应对的策略及举措,逐一对号入座,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法和实操分享!

详细>>

人力成本分析与控制方法 2012-03-17 10:33:16 |  收藏

① 了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成本的含义、构成和主要内容! ② 学习人力成本构成的关系,从静态到动态的着陆方式! ③ 熟悉人力成本各项目在应用方面的标准和相关的要素! ④ 领会人力成本直接与间接、调整与控制的策略和方法! ⑤ 在实例思考和参与中,获得改善人力成本的工作业态! ⑥ 从现代人力成本新法承启上,达至人力资源合理使用!

详细>>

有效招聘与配置实战培训 2010-07-05 17:10:11 |  收藏

如何降低人力重置成本?怎样缓解录用人员的风险?如何令入职者愉快上岗?怎能化解用人考察的压力?如何提升管理人员选、用、留人的技能?怎样体现人力开发的有效性?关键在于“不遗余力”地寻找适合的着力点和学以运用的平台。达至从“招聘水池”中找到“为我所用”的人员。 人是资源,有限而无边。关注人本首次开发,找到匹配用人的着陆点;正是本课程所要提供分享和交流的亮点。

详细>>

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 2009-11-23 19:05:48 |  收藏

从实战思维上:正如「危机管理」一书中所强调的:制约企业发展的是管理模式,但更大的问题与危机在于人思想、意识与行动。无论是何种思维和方法,只有结合企业自身管理的特性加以运用才会“曲径通幽”。从管理动力上:企业人的管理在于不遗余力地根提高人力投入和产出的比率(增值);简单说来,企业管理能力的高低就在于你要下属做什么,然后带领他们努力去做得更好!课程正是通过四项管理能力(统御力/承接力/传导力/管治力)逐一展开与大家分享和交流……

详细>>

中层管理和胜任能力培训 2009-07-18 10:12:11 |  收藏

本课程以的“不谈大道理,只做实在事”为着力点,策动为四讲(第一讲:素质第一/胜任第二,第二讲:适用第一/能力第二,第三讲:承担第一/执行第二,第四讲:方法第一/做事第二);通过思路/应用/校对和方法等的传导和实例实操的描述与分享:如何有效地提升(中基层)管理人员的胜任力……

详细>>

提升员工生产力八项训练 2009-02-10 15:25:43 |  收藏

面对当前的形势,许多的企业都在苦苦思量:如何"最大化"地降低人力成本损耗,怎样"不遗余力"地减少用工费用支出…….事实证明,这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根本的出路在于找到相对平衡点和运用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展望09年,开源节流和增效控员将成为企业的主旋律。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下课程以“贴近企业,把握脉搏,合适传导,驱动操作”为着陆点,通过八个模块的递进----从"人的活性"始发,把握开启内在资源的钥匙,达成"里应外合"地调节员工心态,从而激发“人从众”的工作业态和演练出有效的管理模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