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34

专家文章

全职黑带认证和兼职六西格玛黑带的差异在哪儿? 2020-12-15

 所有的六西格玛黑带都遇到同样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就是日常的工作使他们在六西格玛项目上投入的时间不足。执行董事要求黑带每周花一天时间、绿带每周花4个小时在项目事实上;如果有必要,这一工作也可在在家中完成。为执行这一指示,第一轮完成培训的黑带配备了手提电脑。但经理们还是为安排执行计划的时间而疲于奔命,并且被警告说仅仅花特定的时间在六西格玛项目实施上不足以实现项目计划书所预期的效果。因为,投入多少精力就会有多少收货。


不同黑带人员在公司的角色:

一、黑带大师
1.监督六西格玛项目
2.提供项目建议
3.评估项目进展
4.提供绿带培训
5.在黑带和绿带培训中提供辅导

二、全职项目黑带
1.百分之百专注于流程改进和成本降低的项目。
2.在黑带和绿带培训中提供辅导

三、跨职能部门黑带
1.百分之百专注于流程问题的解决,并在所有制造部门中支持运营管理黑带的工作
2.在黑带和绿带培训中提供辅导

四、运营管理黑带
1.在他们的只能流程领域管理改进项目
2.在他们的只能流程领域辅导和支持绿带
3.在黑带和绿带培训中提供辅导。

五、绿带
在他们自己的流程领域管理小的项目,并配合黑带完成大的项目。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做一道测试题,来巩固下吧,张驰咨询免费教你。

答案关注微信公众号:六西格玛、精益生产咨询;免费跟张驰咨询学“六西格玛”,工作日更新,每天做5道六西格玛测试题,次日公布答案。

张驰咨询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想参加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请致电联系张驰咨询:
400-889-8319、13828769299(24小时为您服务)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9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