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6482

博客统计

文章:393篇 相片:73张
视频:3个 资料:6个
评论:76个 课程:18个
点击:2516482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驰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黑带大师,中国六西格玛(six sigma , 6 sigma)奠基人之一,全国六西格玛推委会首界专家委员,CAQ六西格玛推进平台组建团队成员,中国企业联合会客座教授,国内首批六西格玛倡导者和推动者,张驰咨询首席专家,国内首部六西格玛专著作者,首套实战性六西格玛黑带专著作者,首部MINITAB指令详解作者,首部服务业六西格玛管理专著作者。曾长期在SONY等全球500强企业从事高层技术及质量管理,对外企先进管理技术有深厚造诣和极丰富实战经验,帮助深圳移动通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台湾台达电子集团、东菱集团、韩国友星电子、济南钢铁、TRULY半导体等近千家企业指导和实施六西格玛管理。
    服务业方面,帮助中国建设银行、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全过高层管理进行六西格玛倡导培训,帮全球500强美国ACCENTURE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培养一期绿带,帮深圳移动通讯在2002年培训和辅导六西格玛黑带项目,对服务业流程特点及改善方向有深刻理解与丰富实践经验。
    已培养黑带1000人以上,绿带3000人以上,取得财务收益超过2亿元人民币,得到普遍赞誉。台达电子集团长期顾问,富士康企业集团长期顾问。 六西格玛推行“农村包围城市”、“八大短板理论”创立者
咨询风格:视野广阔,思维敏捷,极具创新能力。
或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6sigmambb.net
或直接来电咨询:0755-22678081   <hr>[曾经服务过的客户]<br>部分项目案例:
★2005年7月—2007年12月,曾培训和辅导超过200个工程、生产、设计、品质、研发、采购、后勤、财务、设备管理等方面的精益六西格玛和六西格玛设计项目,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四川研究院下属16家单位获得收益5000万元人民币。
★2006年年4月—2006年11月,为深圳力可兴电池有限公司完成六西格玛实施辅导和培训;完成多次黑带培训和咨询;获得财务收益300万人民币
★2004年3月—2004年12月,曾为东菱集团提供六西格玛咨询培训,其改善项目为企业获得2000万人民币的财务回报。
★2003年年2月—2003年9月,曾为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完成六西格玛实施辅导;完成DFSS的培训;完成多次黑带培训和咨询;获得财务收益1000万人民币。
★2004年5月—2005年10月,为济南钢铁集团进行黑带培训和项目辅导,为集团创造收益达1.7亿元人民币。


曾经服务:
辅导过的部分公司名录:
顺德东菱集团、 武汉钢铁、济南钢铁、本溪钢铁、 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 台达电子及下属七家单位、 TRULY半导体、 香港雅刚电子、 中国航天集团及下属16家单位(燎原无线电厂、 长征机械厂、四川航天光电有限公司、四川航天天盛集团、四川航天学院、四川航天医院、 川南机械厂、 重庆设计院、航天模塑有限公司...)、深圳海光电子 、 力可兴电池 、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杭州万向钱潮有限公司、温州正泰电器 、韩国友星电子 、山东圣阳电源 、万欣实业 、瑞士百超(天津)机械、世都电子 、九鼎实业有限公司、派特实业有限公司....
培训过的部分公司名录
中国建设银行、武汉中烟集团、中国石化集团、PHILIP 、 美国埃森哲 、中电集团、中国移动通讯、 日本和林电子 、 广西柳工机械 、 山东临工机械、 TCL集团、 汕头超声电子、 香港伟易达通讯、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三洋电机/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宇龙通讯、 爱默生电机青岛/深圳有限公司、台湾光宝集团有限公司、 德赛集团、 美的集团、中集集团、 三星电机、 富士(深圳)电机有限公司、好易通科技、 东风本田发动机、广州麦芽有限公司
六西格玛培训数量超过1500家
客户评价:
1、“张驰咨询提供的六西格玛倡导培训效果非常好,完全超出我的预料!我代表太平人寿真心谢谢你们!”
---------------------太平人寿总公司银保部经理--黄建伟

2、“张驰咨询提供的高层管理品质成本培训,设计内容非常适合我公司,步骤清晰严谨、实用性强。讲师的丰富经验决定了课程的精辟程度。希望有机会聆听6Sigma方面的课程”
-------------------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王小路、黄伟雄

3、“张驰咨询讲师课程安排妥当讲述有条理,清晰,能很好的与学员互动,且教授学员比较全面的实验分析方法,处理数据手段对工作有较大帮助,希望下次能听到更多张驰咨询关于六西格玛方面的课程”
-------------------肇庆爱龙威机电有限公司-- 胡锡胜、黄启文、秦利闯

4、“最近几年我们也请过不少管理咨询公司,但是像张驰咨询这样极具丰富现场经验的咨询团队很少见。张驰咨询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管理思维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本期精益六西格玛咨询是我院收获最显著的一次”
--------------------中国航天重庆设计院  王亚 院长

5、“张驰咨询的两位顾问这次来我司进行为期一周的精益生产培训和现场指导,对我们企业未来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瑞士百超机械(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 侯和南

6、“张驰咨询公司的几位咨询老师的敬业精神和丰富的咨询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
---------------------692厂科技委主任

7、“我一直以为只有吸鸦片才会上瘾,没想到听张驰老师的六西格玛课也能上瘾!”
--------------------永顺泰麦芽集团人事行政部总经理--黄文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