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22

专家文章

ASQ和CAQ的注册六西格玛黑带认证的区别|张驰咨询 2020-12-21

 ASQ和CAQ的注册六西格玛黑带认证的区别|张驰咨询

另, 如果拿到的是CAQ的注册六西格玛黑带, 在满足年限或项目数量后, 能否申请ASQ的CMBB?
此外, 在申请六西格玛黑带和黑带大师时, 是否像申请国家注册质量审核员一样, 一定要先拿到培训机构的培训证书才可以参加考试? 多谢了~~
通过ASQ的BB之后发现,其实也就是那么一回事,不要太看重这个,如果你英文还可以,可以去一试,教材比较贵。美国那边的,搂主可以去亚马逊购买书。认真阅读他的英文简介可以发现注册会员之后再考试费用便宜些,另外,众点不同,CAQ和ASQ的两本标准教材我都有,翻的烂熟之后总结,其实CAQ的是升华版,把一些ASQ的问题简单化了,不过CAQ更重视计算,ASQ更重视应用,我和几个比利时的同事交流后发现其实这个也是中国从小应试教育的习惯。
要考ASQ的CSSMBB毕须通过CSSBB。 
张驰咨询面向企业,我们提供企业内训和咨询(项目辅导+培训+评审+财务收益承诺)可针对客户需求免费制作方案,张驰咨询客户服务范围覆盖服务业、制造业,90%客户续签率高达3年以上,为客户带来平均28倍,最高160倍的骄人投资回报。
您的企业如需推行六西格玛绿带认证咨询,不知组建六西格玛项目团队,如何做项目计划书,请致电张驰咨询,免费提供六西格玛项目咨询方案,提供企业内训和项目辅导咨询服务。  
张驰咨询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想参加线上快捷六西格玛培训、线上/上海六西格玛绿带培训、上海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请致电联系张驰咨询:400-889-8319、13828769299(24小时为您服务)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22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