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22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BB、GB、MBB要不要学快捷六西格玛培训? 2020-11-12

 六西格玛资深黑带(MBB)、黑带BB、绿带GB要不要学习快捷六西格玛培训?  

问题像灰尘无处不在,掸子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走掉。
当前六西格玛黑绿带项目实施的普遍现象是:从选项开始、解决一个问题动辄需要几个月;很多黑绿带陷入一个误区,喜欢玩各种统计工具、沉迷其中不能自拔,项目里面塞满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分析工具,似乎不这样就不高级。寻找和抓住统计规律是六西格玛特别华彩的特征,但统计是第二性的,换句话说,是不得已而为之的,没有办法的办法,在统计之上,还存在着第一性!遗憾的是多数黑带绿带们认识不到这一点。明明一步可以跨越、你非要绕个大圈子。  

 
快捷六西格玛培训的其中一个特点是“快”。它提炼了六西格玛管理的精髓,又补充了六西格玛的不足。把经典六西格玛的庞大体系化简、做到深入浅出,重视认知的转化,追求高效应用的结果,对于工作绩效的提升有极大帮助。
  
快捷六西格玛培训的亮点  
●两大特点:  
1、创新性---将六西格玛解决问题的经典逻辑用表格方式呈现,简洁实用,逻辑严密;  
2、实用性---图表胜过千言万语,按图索骥,小白都能学会六西格玛。  
●两条主线:  
1、以张驰咨询知识产权“五表法问题解决报告”贯穿始终,突出实际问题  
的解决,从项目选择、团队组建到项目完成的每个步骤,环环相扣、步  
步为营;  
快捷六西格玛课程价值与优势  
五张表浓缩六西格玛精华;一眼看透问题本质;一周实现业绩突破。  
快捷六西格玛的“多快好省”  
●“多”:适用企业更多部门、岗位应用,同时解决的问题更多;  
●“快”:问题快至1-4周内可以解决,企业整体改善见效快;  
●“好”:实用性强,应用效率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省”:学的省时,用的省力,花的省钱。  
回到开始的问题,资深黑带、黑带、绿带要不要学习快捷六西格玛呢?这个问题就像“有了火车还要不要建高铁”?现在有答案了,那就是:要!  
2、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主线,关注六西格玛五步问题解决法的典型特征,  
关注数据分析处理和参数优化,引导学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领略六西  
格玛方法精髓。

如果你想参加快捷六西格玛培训请致电联系张驰咨询:400-889-8319、13828769299(24小时为您服务)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技术战略 |   浏览数(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