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2
  • 博客访问:7026146

我的课程

营业员服务规范与服务技能提升训练

2010-04-26 09:35:18  |  收藏
课程分类:客户服务
授课老师:林瑜老师
适用对象:营业员
课程报价: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2-3天

课程收益

本课程针对营业厅暗访归纳的五大大问题展开对营业员“工作心态”、“服务规范”、“业务能力”、“现场管理”、“高效沟通”的指导与训练,全面提升营业员的服务水平.



课程内容

[课程背景]
营业厅是客户接触企业第一窗口,往往客户将在接受的服务直接与企业的服务水平直接划上等号。
客户对服务的感知来源于营业厅服务的环境、服务功能、营业员的服务行为和业务能力、以及所提供的各项增值服务等
随着渠道功能的不断增强,营业厅也由单一的“基础服务”功能转变为“主动服务营销、客户关系维系和基础服务整改”等等多种功能。这就对营业员的职业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

借助于暗访结果,我们可以从可以一个侧面发现这些问题:
1、营业员知道如何去做,但是没有用“心”去做;——对工作缺乏热情、主动性
->知道微笑的服务能让客户感觉到轻松和舒适,但仍然是“苦脸相迎
->知道双手递单是基本的服务规范行为,但是在办理业务的时候,却经常还是单手递单,让营业厅的考评失利在不应该失分的地方;
......

[课程大纲]
前言:
模块一、营业员积极工作心态与自信心塑造
模块二、服务亲和力与规范优质服务训练
模块三、业务处理能力提升
模块四、营业厅现场管理规范
模块五、客户服务能力提升
结语、助跑金牌营业员
[授课讲师] 林瑜—— 专注于营业厅现场管理、班组管理及一线服务人员技能、素质提升领域。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