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742

专家文章

如何提升销售业绩 2015-05-20

标签: 销售  

 如何提升销售业绩?针对新员工与老员工要区别对待,针对新员工来讲,需要增加拜访量,销售技能的提升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找一些好客户谈,什么是好客户,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卖,没有买,我们与客户是双需的关系,谈客户多了,销售技能必然就会提升了,比如每天上门拜访8家客户,那么这8家客户必需要有6家是有效的,所谓有效就是要见到老板,见到决策人,而不是跟前台和门卫打招呼,另外必需确保8家客户中有3家是新客户,你不能天天拜访相同的客户,每天要有3家新客户,把一些不重要的客户放一段时间,当然剩下来的需要拜访老客户,服务好老客户,他们会帮你介绍新客户。

如何提升销售业绩
如何提升销售业绩?新员工追求的广度,而老员工要追求深度,新员工需要找好客户去谈,而老员工要谈好客户,找到有潜力的客户,当前价值高,未来价值也很高的客户,20%的客户带来80%的利润,需要找这些20%的客户去谈,精耕细作,服务好他们,很多人对售后服务的理解非常片面,认为售后服务就是客户使用时发生问题了,再上门去解决,其实这谈不上服务,销售人员卖完产品之后,为了保证客户的顺利的使用,在客户使用过程中对产品的维护保养检查的工作,防止错误发生,这类工作才是售后服务。 
 
如何提升销售业绩?认识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认识到自己有哪些不足,什么是自己的擅长的地方,比如,自己很勤奋,这是优势,但谈判能力差,那你需要的不是提高自己的谈判能力,而是发挥自己勤奋的优势,找到意向性潜在客户,然后让谈判能力强的同事去谈,很多人报怨就是临门一脚踢不好,一开始谈得好,就因为自己某方面的不足,导致客户拿不下来,这种不足有时候是永远改变不了的,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找另外一个人跟你配合,这是提升销售业绩最简单的方式。 
如何提升销售业绩?欢迎大家交流!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22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