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臧其超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一个既做营销与执行力顾问师又实际操作企业的实干者,“狼性营销”的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15
  • 博客访问:885792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分类: 市场营销 经营管理

[经营管理] 天使丽人军队执行力授课现场
简介:天使丽人军队执行力授课现场, 一个既做营销顾问师又实际操作企业的实干者;国内第一个提出“狼性营销”的导师;南京大学 MBA、英国牛津大学 国际经济硕士;国际数位教育联盟高级咨询师;创立过5家公司、6家企业常年顾问;曾担任过时代光华教育发展公司(华南区)总经理、中国总裁培训网常务副总裁;三七二一网络公司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世融地产、中企文化、天下易通等8家公司总经理,10年培训经历、内训企业近500家、学员近十万人; 【自己实战经验】 担任泰康人寿分公司营销总监,组建近500人团队。曾组建安利3000人营销团队,和雅芳中国营销总监。曾经用2年时间创建中企公司并从零到年营业额3000万,2年时间营销团队从三人发展到上千人;曾经经营:日用品、臭氧机、工程机械、雅虎百度广告、3G软体;现在经营:房地产、互联网教育、智能吸尘器;成功销售近8个亿的业绩、从一个销售员一路成长为经理人和老板;擅长营销策略、狼性营销团队建设与管理和执行力方面课程。 【讲授课程】 品牌课程:大客户开发、维护与谈判技术、打造狼型销售精英、商务演讲技巧及会议营销管理、营销培训师的培训STT、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卓越的客户关系管理、两拨千斤—总裁行销策略班、结果执行力等。
2009-06-08 点击:3135 评论:0
[市场营销] 北纬华元全国渠道销售技能训练
简介:北纬华元全国渠道销售技能训练, 一个既做营销顾问师又实际操作企业的实干者;国内第一个提出“狼性营销”的导师;南京大学 MBA、英国牛津大学 国际经济硕士;国际数位教育联盟高级咨询师;创立过5家公司、6家企业常年顾问;曾担任过时代光华教育发展公司(华南区)总经理、中国总裁培训网常务副总裁;三七二一网络公司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世融地产、中企文化、天下易通等8家公司总经理,10年培训经历、内训企业近500家、学员近十万人; 【自己实战经验】 担任泰康人寿分公司营销总监,组建近500人团队。曾组建安利3000人营销团队,和雅芳中国营销总监。曾经用2年时间创建中企公司并从零到年营业额3000万,2年时间营销团队从三人发展到上千人;曾经经营:日用品、臭氧机、工程机械、雅虎百度广告、3G软体;现在经营:房地产、互联网教育、智能吸尘器;成功销售近8个亿的业绩、从一个销售员一路成长为经理人和老板;擅长营销策略、狼性营销团队建设与管理和执行力方面课程。 【讲授课程】 品牌课程:大客户开发、维护与谈判技术、打造狼型销售精英、商务演讲技巧及会议营销管理、营销培训师的培训STT、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卓越的客户关系管理、两拨千斤—总裁行销策略班、结果执行力等。
2009-06-08 点击:20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