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臧其超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一个既做营销与执行力顾问师又实际操作企业的实干者,“狼性营销”的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15
  • 博客访问:885855

专家文章

培训业的铁人是如何练成的? 2010-11-05

标签: 培训   培训行业   讲师   中国培训  

20094月,臧其超走向专职讲师之路,第一个目标是成为中国培训业最受欢迎的老师。达到这一标准,首先排课量和课程反馈率要第一。经过半年时间,已经成为排课量第一的老师,而且反馈率更胜一筹。由课程美誉度转化为排课量,因为大多企业一次听完课,之后会预排,甚至五天的课程。从另一种角度来看,中国培训行业,再次热起来。

 

成为全中国授课量和返聘率第一的讲师,为了这个目标我 和臧老师不分昼夜的努力,臧老师几乎每天休息4个小时左右,不知道多少个夜晚都是在车上度过,一到培训地点马上进入课堂,为了这个目标臧老师挑战了身体的极限,挑战了培训业界授课的极限,挑战了课程返聘率的极限。这个目标我们在2010年肯定能完成,成为中国排课量第一的讲师。

我们为了成功完美的完成目标,经历了很多无法用言语表达的辛酸苦辣。臧老师真正的做到了,挑战了体能极限,创造了培训业新的传奇神话。到20101016这天,我敢呐喊“中国授课量、返聘率第一的讲师是臧其超”!

 

20101月份-9月份共授课:23018

1月授课22天;2月授课13天(春节);3月授课27天;4月授课261夜;授课5月整月全排,共授课316晚;6月授课271晚。7月份317晚,8月授课293,9月授课24

    2010年1-9月份共计为银行授课达到80多天。大部分都是返聘(连带)课程。

    1011月份课程已全部排满。12月份已无周末时间。

 

20111-2月份臧老师封闭研究学习,不安排任何课程,希望大家理解和配合。

2010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我跟臧老师共同探讨了22晚,决定在20111-2月份臧老师封闭式学习研究,把自己的课程全部提升一个高度,研究出更实战、实用、实效、更系统的课程。

推荐
一个既做营销与执行力顾问师又实际操作企业的实干者,“狼性营销”的导师
类别:项目管理 |   浏览数(52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