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臧其超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一个既做营销与执行力顾问师又实际操作企业的实干者,“狼性营销”的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15
  • 博客访问:885813

专家文章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2010-11-05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201010月工作总结
文:王贤福
金秋十月,黄金周,许多人选择了外出旅游,走访亲友,放松心情,但也有人利用这一周在家充电, 臧其超老师就是这样,他选择了在家学习。以空杯的心态研究新的课程,新的演讲方式,不仅在这一周,平常我们在梦乡中,臧老师可能是在路上,可能在酒店里学习。他几乎在3点左右睡觉,早上7点起床,正如李嘉诚所说的:“抢学问”,他每次在深圳讲课,都住在酒店,不回深圳的家,臧老师说:“回家就没有时间学习了”。但我就在他回深圳的时候,去酒店见他,住上一晚,汇报我的工作成果,并且接受他的指导。每次见面,我都有新的改变与突破,每次见面,他的拉杆箱里,书还是那么多,这时我会带一些他读过的书,带回我家认真阅读,至少,臧老师选择的书,省去我寻找书籍的方向。现在不缺新书,能读的却非常的少。
臧老师学习力非常强,一个晚上可以读完一本书,并且总结书中的精华,正是这种学习的态度和事业激情,成就他课程的完美成功。他讲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讲,我跟了他4年,这种心态却影响了我一辈子,影响了我的价值观和生活习性。
百尺竿头 <wbr> <wbr>更进一步
我和臧其超老师
 
本月,臧其超读书超过35本,讲授课程252晚,其中为银行业授课18天整,为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处级干部讲授《银行管理人员综合技能提升》3期,为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讲授《银行大客户销售技巧》和《银行客户经理谈判技巧》各3期,成为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最受欢迎的营销专家。
百尺竿头 <wbr> <wbr>更进一步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一期课程授课现场
10月20、21日授弘哲咨询邀请为国海证券研究所讲授《商务呈现与公众表达》课程,课程得到国海证卷人力资源总监和研究所所长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帮助培训机构拿下了明年的长期合作机会。10月20、21日晚上授仁仁企管何老师的强力邀请臧其超老师晚上为星河商业地产的商户们培训《店面销售技巧》,课程非常成功,也为仁仁企管跟星河商业地产明年的合作铺下了良好的基础。
 
百尺竿头 <wbr> <wbr>更进一步
                          国海证卷研究所《呈现技巧与公众表达》课程现场
百尺竿头 <wbr> <wbr>更进一步
                                            星河商业地产《店面销售技巧》现场
百尺竿头 <wbr> <wbr>更进一步
     仁仁管理何老师与臧老师合影
   
   10月26日授智慧创兴肖老师邀请为深圳招商置业讲授《销售团队建设》课程,帮助招商置业解决了多年来一直困惑的营销团队管理难题,得到招商置业李总经理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课程结束后李总邀请臧老师、肖老师和我共进晚餐,共同商讨明年招商置业培训发展问题,当时臧老师给予了李总几条建议,李总非常欣慰,这是课程的超值部分。
百尺竿头 <wbr> <wbr>更进一步
招商置业《销售团队建设》培训现场
10月30、31日授力鼎顾问邀请为中国银行广州分行讲授《狼性营销》课程,得到学员的高度认可,课程中的案例、工具等紧扣银行业务,让学员有感而发。课程现场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就定下了臧其超老师1112月份的课程。
截至11月,共讲课25520,今天到年底还有61天,我们的讲课目标还剩45天,今年一定是超额完成,并且刷新中国培训业新的授课纪录。这一年的奋斗,有多少飞机误点,接站失误,课程突发状况,但都努力去克服,并且完美的完成任务,所以我们取得98%以上的满意度。这种结果让我们很开心,制定目标,实现目标,就像臧老师所说:“看到目标看不到障碍,看不到目标到处是障碍、诱惑和借口”。

推荐
一个既做营销与执行力顾问师又实际操作企业的实干者,“狼性营销”的导师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618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