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庆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8
  • 博客访问:698669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企业信息化培训 2007-11-22 17:23:03 |  收藏

企业整体信息化建设规划是讨论企业整体信息化建设的思路、方法、规范和问题解决的一整套理论和实践的课程。课程包括信息化建设的历史和现状、整体信息化建设规划的方法和指导思想、整体信息化建设的业务和技术要求、整体信息化建设的步骤和注意的问题等。它涉及到业务管理部门、IT部门和企业的高级管理层。用整个企业的信息化规范企业的管理、流程、工作效率。提高管理和财务管理和报告的透明度。实现现代化的企业治理,加快企业的改造和资本运作。 通过培训,学员掌握整体信息化建设的设计思想、避免信息孤岛、减少无效费用的投入、保证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顺利实施,降低投资、减少风险、提高效率。通过对整体信息化建设内容的全面了解,掌握当前信息化建设点基本项目:如ERP、OA、CRM、CPM、EBP、ABM、SCM等的概念和基本范围和关系。通过一些案例的分析,使学员了解到整体信息化建设中常见的问题,以免问题的再度出现。

详细>>

客户关系管理实务培训 2007-11-22 17:19:23 |  收藏

管理思想的根本改变,由原来的重视产品,重视技术,转变为重视客户,将企业散落在业务员手中的客户资源集中成企业的资源,使得企业逐步强壮,不会因为业务人员的变动而影响公司的整体利益。 提高对市场的预测和控制能力,使原来盲目的市场活动变得有序而且针对性很强,可以更加有效的控制市场活动的效果。 了解目前国内市场的CRM软件市场行情,掌握选型技巧。 了解实施CRM项目的风险与困难,通过对员工的教育和培训,统一大家的管理思想,分析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和困难,提前制定预案,防止出现问题,事后处理的被动。 了解成功实施CRM项目的方法,一切工程项目都有合适的实施方法论,遵照客观科学的实施方法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详细>>

活动策划与执行四维法则实务 2007-11-22 17:18:08 |  收藏

面对每年大量的活动预算经费,而由于活动组织不力导致活动效果没有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思维法则的培训,可以使企业领导明确活动组织过程中的关键控制点,保障企业活动经费能够取得圆满效果。 通过四维法则的训练,可以活动组织者系统了解活动的策划的基本要素,掌握活动策划的基本流程和思维方向。 使活动执行者明确活动策划和执行过程中的关键控制环节,哪些事情是必须提前得到确认的,哪些事情是可以委托外包的,哪些事情是必须内部解决的。 通过实战演练式的培训,学员可以真实的体验活动策划和执行过程中的关键细节应该如何考虑,应该如何准备,应该如何防范问题的产生,应该如何解决问题。 多达30个模板可以使学员在实战演练之后得到实战武器装备,到实际工作中可以套用部分模板,提高工作效率。

详细>>

关系型销售实务培训 2007-11-22 17:16:17 |  收藏

随着中国进入市场经济社会,企业逐步开始注重营销管理,企业因其产品的不同,而被划分为两大阵营,第一类是消费类产品,其末端销售必然是用市场手段,关注交易。第二类是工业级产品,其末端销售必然是关系营销,也有人称作大客户销售。 越来越多的第二类企业意识到,寻求与客户建立和维系一种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是使交易双方企业获得"双赢"的最大保障。 关系型营销对企业的作用   (1)收益高。向现有顾客继续销售而得的收益,比花钱去吸引新顾客的收益要高;  (2)可以保持更多客户。随着顾客日趋大型化和数目不断减少,每一个客户显得越来越重要; (3)扩大顾客范围。企业对现有客户的交叉销售的机会日益增多,维持老的,开发新的; (4)提高市场效力。企业间形成战略伙伴关系更有利于对付全球性的市场竞争; (5)吸引大型设备和复杂产品的购买者。购买大型设备,复杂产品的客户,对他们来说,销售只是开始,后面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必须掌握关系营销。    关系营销对企业销售人员的要求:在交易关系的基础上建立伙伴关系,以保证交易关系能持续不断地确立和发生。关系营销的关键是顾客满意。关系型营销的准则如下: ① 共存共荣--双方获利。 ② 互相尊重--和谐一致,富有人情味。 ③ 诚恳守信--坦诚相待。 ④ 目标明确--合作关系建立前有明确目标。 ⑤ 长期合作--不基于短期优势,基于长期机会。 ⑥ 了解对方--深入了解对方的文化背景。 ⑦ 最佳合作--双方为最佳合作状态而努力。 ⑧ 经常沟通--及时解决问题,消除误会。 ⑨ 共同决策--不强加于人,双方自愿。 ⑩ 长期延续--关系长期延续。 为了达到上述要求需要销售人员具备全面的素质,本课程内容将从营销理念,销售员素质,销售团队之间的合作,衡量客户关系的指标,赢得客户关系的手段,保持良好客户关系技巧等各方面展开讨论。除了让学员从思想上统一认识,还要让学员从行动上统一步伐,从考核标准上统一考核。打造一支能够建立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发展客户关系、持续盈利的卓越销售团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