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庆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8
  • 博客访问:698636

专家文章

卓越客户管理,企业利润源泉 2007-11-23

标签:

卓越客户管理,企业利润源泉

你是否为有好产品找不到好客户而发愁?

客户对你产品和服务满意吗?

客户会向朋友推荐你的产品和服务吗?

你知道哪些客户正在考虑离你而去吗?

市场活动能够有效的促进销售吗?

为什么企业的销售总是令人不满?

如何树立产品品牌和企业品牌?……

    多年来,这些都是萦绕在企业的管理者和决策者脑海里,令他们苦恼的问题,大家一直在寻找着各自的答案,但是却有很多企业在找到答案之前消失了,也有很多企业家在找到答案之前卸任了,最终大家找到了唯一共同的解答——要注重“客户关系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CRM)的观点和理论在国内已经炒作了多年,但是真正能够领悟客户关系管理真谛的企业家寥寥无几,真正能够将客户关系管理运用到企业中去的更是凤毛麟角,但是严酷的现实却已经摆在了每一位企业家面前,各种形式的商战归根结底是对于客户资源的掠夺,过去稀缺的资源:资金、材料、技术、人才等等虽然依然存在竞争,但是已经逐步趋于缓和,而对客户资源的竞争却趋于白热化。

    客户关系管理听起来好像很神秘,其实很简单,首先客户关系管理是一套非常好的思想,就是要以客户为中心去组织企业的资源,围绕着客户的需求组织生产和产品的规划,在这种思想指导下,重新构建企业的组织团队,按照严格的业务流程,能够不断适应客户的快速变化的需求,利用各种现代化的手段来保障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良好关系,不断增加忠诚客户的数量,减少劣质客户数量,增加优质客户数量,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张国庆先生经过多年的营销实战和教学经验的积累,总结归纳了一套完整的客户关系管理的培训课程。该课程适合于企业的总经理等高层管理者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理念,适合于中层管理者提升现代化管理营销团队的能力,适合于提升基层销售人员的销售作战能力,提升基层市场人员的营销策划和市场组织能力,提升客户服务人员的服务能力。
课程深入浅出的从基础概念、战略目的、销售业务流程、市场业务流程、服务流程、决策分析、实施客户关系管理的方法等罗干方面展开讲解,授课方式采取案例教学、互动授课的方式,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与自己工作密切相关的实战方法。能够快速提升学员的实战技巧。

    该课程已经历过众多学校、企业客户的检验,他们中有山东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高等院校,辽宁东方证券、长江证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平安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友邦保险公司、山东邮政局、山东移动、宁夏移动、一汽大众、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北京小红帽、新太科技、诺基亚、贝尔通讯、神州数码、中华网、万网、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涿州物探局、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东风日产、大通物流、成都佳盈物流、成都帝景集团、重庆龙湖房地产、北辰物业管理公司等数百家知名公司。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631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