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春龄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上策决定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80
  • 博客访问:1086514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复种而生战略升级研修班 2010-03-21 09:24:04 |  收藏

“复种而生“是一个古老而深邃的哲学命题,太史公曰“三王之道若循环,终而不止”,唐•李华曰“古称管鲍,今则萧李,有过必须,无文不讲,知名当世,实赖吾人。循环往复,何日亡此”等等。 “复种战略“强势回答了如何跳出兴亡周期率的问题,对于今天企业的战略转型和战略升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事物的发展并不仅仅是单线发展过程,只要坚持复种而生便会形成新的正反馈系统,即形成循环往复以至无穷的良性循环。只有复种而生才能基业长青。 复种战略是一个充满创新精神的高级战略研修项目,旨在为高层管理实践者及资深管理研究咨询者提供极其高度和深度的应用型企业战略管理研究教育,目标是为中国企业培养一批应用型战略管理高级人才。 复种战略项目设计充分考虑参加者方便协调工作、生活与在职学习研究。课程教学安排灵活,全程优质服务更让学员专心学习研究,无需为学习上的琐碎事务分心。 复种战略项目实施分两个阶段为期一个月完成。第一阶段为课程授课学习,共有5门专业课程在两周半内完成;第二阶段为战略咨询阶段,在授课期间内选题,在完成课程学习后的一周半内完成。

详细>>

上策论--上策决定命运 2008-03-23 15:19:32 |  收藏

决策失误是企业发展的重大问题不可不察,《上策论》的宗旨就是解决企业发展中决策失误的问题,是一部针对性很强的企业上策典章。企业决策失误主要表现有三点:一是上策原理无遵循,二是上策道理难把握,三是上策方法不会用。 据此《上策论》设为三卷九章,第一卷上策原典中含第1章上策图示、第2章上策法则、第3章上策原理,第二卷上策用典含第4章上策特点、第5章上策规律、第6章上策经验,第三卷上策操典含第7章上策管理、第8章上策程序、第9章上策人才。 《上策论》还是一部中国策划史,全书把中国的历史划分为三大阶段,用三千年历史十大朝代开国谋臣的风云画卷把上策理论演绎得栩栩如生。全书通过近百名谋臣策士的成功经验,同时联系改革开放以来新华策顾问的大量案例,进一步奠定了中国策划人的历史地位及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策划人不可或缺的作用。从这个意义上讲,《上策论》也不失为是管理顾问、策划人的一部工具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