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春龄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上策决定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80
  • 博客访问:1086343

专家文章

周春龄为营销公司进行眼神训练 2011-02-16

 

周春龄为营销公司进行眼神训练
 
2月13日,中国谋学院院长周春龄先生应甘肃赢在前沿公司特邀,从深圳飞往兰州下榻在华辰酒店,2月14日对九粮液营销团队讲授了《营销沟通的技巧》的培训课程,九粮液品牌营销公司总经理梁积宏等120人参加了培训。
 
周春龄在讲授沟通技巧课时,重点讲授了营销人员应该具备的特殊的眼神,并进行了职业化的眼神训练。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全场12个组,每个组都进行了“对视”体验,周老师当场指导,并规定一不准笑,二不准说话,三不准斜视。他说,当你们两个人互相对视,神情专注地看着对方时你看到了什么?学员们都当场谈了体会。第一组两个学员分别说:“我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聪明和能干”,“我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强悍和柔情”。课间休息时,周老师同学员们行了深入的沟通,公司库管员和销管员高兴地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培训,很受教育,以前看人不敢注视别人的眼睛,现在知道了那是对别人的尊重。还有多次经受过培训课程的学员说,周老师的课生动活泼、别开生面、有说有做、互动性强,使我们受到了更大的启发,懂得了沟通的八个原则、四个基本技巧和沟通中的禁忌,我们一定要在今后的沟通实践中,更深地去领悟、感悟这些有用的教导。
 
周春龄院长从小习武,在武术训练中受过“手眼身法步”的专门训练,长大从军后又受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对行注目礼有过专门的研究。从事管理咨询行业后,又从中医按摩和沟通技巧的结合上专门研究了营销人员眼神训练法,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眼神训练功夫,并命名为“眼神功”。眼神功对人的眼部保健、消除眼部疲劳、防治近视、消除眼袋、养眼和职业生涯都有独特的意义。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眼神能表现内心的秘密。我们期待周春龄的眼神功能够得到更好的发扬光大。
                                                   (策划前线牛角剑报道)

推荐
上策决定命运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63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