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春龄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上策决定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80
  • 博客访问:1086523

专家文章

复种而生战略升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2010-03-21

标签: 战略   战略管理   研修   研修班   管理   管理实践   企业  

 

复种而生战略升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n       复种而生 基业长青
 
招生简章
 
复种战略项目简介:
 
“复种而生“是一个古老而深邃的哲学命题,太史公曰“三王之道若循环,终而不止”,唐•李华曰“古称管鲍,今则萧李,有过必须,无文不讲,知名当世,实赖吾人。循环往复,何日亡此”等等。
 
“复种战略“强势回答了如何跳出兴亡周期率的问题,对于今天企业的战略转型和战略升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事物的发展并不仅仅是单线发展过程,只要坚持复种而生便会形成新的正反馈系统,即形成循环往复以至无穷的良性循环。只有复种而生才能基业长青。
 
复种战略是一个充满创新精神的高级战略研修项目,旨在为高层管理实践者及资深管理研究咨询者提供极其高度和深度的应用型企业战略管理研究教育,目标是为中国企业培养一批应用型战略管理高级人才。
 
复种战略项目设计充分考虑参加者方便协调工作、生活与在职学习研究。课程教学安排灵活,全程优质服务更让学员专心学习研究,无需为学习上的琐碎事务分心。
 
复种战略项目实施分两个阶段为期一个月完成。第一阶段为课程授课学习,共有5门专业课程在两周半内完成;第二阶段为战略咨询阶段,在授课期间内选题,在完成课程学习后的一周半内完成。
 
复种战略项目能为学员提供的核心价值
 
u       学习与研究国际前沿战略管理思想、分享创新战略管理实践经验,拓展企业管理新视野、新思路、新方法,探研管理难题解决之道。
u       构建高层次人脉资源网络。就读学员有机会近距离与顶级战略管理教授、专家共同学习,提高高级商业管理技能,战略提升班同学之间互动交流,有机会实现高品质的商务合作,积累商业领域珍贵的人脉资源。
u       在战略研修的同时,获得中国谋学院专家教授对企业战略进行调整和重建,构筑企业新的里程碑,开创企业的新起点。为您打造系统研修、理论提升、实战交流的高层次平台。
 
招生对象
 企业核心决策层及高层管理人员;
 企业战略管理资深咨询师或培训师;
 资深管理研究人员和资深管理教育人员。
 
课程设置 Curricula of Program
五天研修课程5Special Courses
1、复种战略根系统
2、复种战略检系统
3、复种战略骨系统
4、复种战略子系统
5、复种战略控系统
 
三天战略咨询
学员自行设计咨询提纲,经导师签字同意,开始与导师沟通。几经沟通和修改,导师确定企业战略提升规划或战略重建规划之提案。
 
教学方式小班授课,运用解放军教导队的培训方法,针对学员自身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系统化研究。课堂教师有针对性授课,注重案例分析及专题讨论,帮助学员提高战略思考能力、系统思考能力和综合管理素质。
 
课程教授本项目由中国谋学创建者、复种战略创导者、国内资深企业战略管理专家周春龄先生授课。周春龄具有军队、政府、企业三重管理经验,曾获得2005中国房地产营销策划十大专家、2008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管理学专著奖、2009建国60年中国企业管理终身成就奖。其特点是,善于将西方管理理论与中国管理实践相融合,将儒释道哲学融会贯通,总结中国谋臣策士的战略实施经验,开阔视野与深入研究相结合。
教学教材采用中国谋学院高级管理教材,《复种战略讲义》,并由导师提供合适的导读资料或讲义。
 
授课安排研修时间八天。第一阶段五天进行课程学习,每周利用1个或2个双休日授课;第二阶段三天进行战略咨询。每5位学员配备1名高级企业战略管理顾问。
 
学习投资报名费2000元,辅导评审费16000元(含战略辅导、战略评审等学习材料费)学费人民币1.8万元,包括教材、讲义、听课费、教育设施使用费、战略咨询费用、课间茶点等费用。食宿、交通费用由学员自理。
备注:非本班原因恕不退费。
 
 
报名须知填写报名申请书(详见报名表;报名费 2000元( 非本机构原因恕不退费 ), 经审核合格后发给开班通知书
 
开班时间及地点
开课时间: 2010年 6月1-30 日
授课地点:深圳市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限额30人,额满为止。
承办单位:深圳市策源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复种战略项目
中国谋学院深圳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松园西街23号松园大楼507
固话: G3信息机18818799505
联系人:周老师    手机:13923897181
               E-mailzhoudaofo@126.com
 
 
 
欢迎您加入“复种而生基业长青”大家庭!

 

推荐
上策决定命运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49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