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丁艺欣
领域: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如果一生只上一次课程,请选择蜕变课程 !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3
  • 博客访问:626453

专家文章

只用一分钟,生命从此不同 2013-02-03

标签: 企业文化   团队建设  

  只用一分钟,生命从此不同

  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

  台北一对夫妇幸运地订到了票回婆家,上车后却发现有位女士坐在他们的位子上,老公示意老婆先坐在女士旁边的位子,却没有请这位女士让位。老婆仔细一看,发现这位女士右脚有一点不方便,才了解老公为何不请她让出位子。

  这位丈夫就这样从嘉义一直站到台北,从头到尾都没向这位女士表示这个位子是他的,下了车之后,心疼老公的妻子跟他说:“让位是善行,但从嘉义到台北这么久,大可中途请她把位子还给你,换你坐一下。”

  老公却说:“人家不方便一辈子,我们就不方便这三小时而已。”听到丈夫这么说,这位妻子相当感动,有这么一位善良又为善不欲人知的好老公,让她觉得世界都变得温柔许多。

  心念一转,世界可能从此不同,人生中,每一件事情,都有转向的能力,就看我们怎么想,怎么转。

  我们不会在三小时内成功,但也许只要花一分钟,生命便从此不同。

  这就是感恩密码的精髓所在。

推荐
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如果一生只上一次课程,请选择蜕变课程 !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34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