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岸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打造***的中层队伍
TEL:13501215255
QQ:269374123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72
  • 博客访问:865758

专家文章

中层管理者如何做到有效沟通 2015-02-07

标签: 中层管理   有效沟通   管理者   沟通   管理   中层  

Normal 0 10 pt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ˇˉ―‖’”…‰′″›℃∶、。〃〉》」』】〕〗〞︶︺︾﹀﹄﹚﹜﹞!"%'),.:;?]`|}~¢

中层干部在企业中,上有高层领导,下有部门员工,又有平行部门和外部供应商和客户,所以中层干部的沟通能力,显得很重要,要想达到有效沟通,需要中层干部从心态到技能的学习。根据我多年的讲授有效沟通培训的经验,我个人认为,中层干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在心态上,尊重理解上司下属,换位思考,感同身受。

2.       在人性上,了解上司下属的性格特点,了解人性最基本的需要和排斥的东西,顺应人性的沟通,更容易达成一致。

3.       在情感上,多去融洽,在企业中不仅仅是谈工作,更应该多些感情交流,好的情感关系更容易在工作上达成一致。

4.       在技能上,可以运用5W2H、双向沟通等方式交代工作,让沟通更清晰更高效。

沟通,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都是无处不在,值得我们用心用脑地学习。

推荐
打造***的中层队伍 TEL:13501215255 QQ:2693741234
类别:沟通技巧 |   浏览数(532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