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岸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打造***的中层队伍
TEL:13501215255
QQ:269374123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72
  • 博客访问:865755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分类: 经营管理

[经营管理] 执行力的八大关键是什么-中层管理培训(何岸)
简介:执行力的八大关键是什么-何岸中层管理培训 同样的目标,不同的结果,差别就在执行力培训 企业老板常常报怨说,我们要进行执行力培训,因为公司有很好的目标就是实现不了,就是因为执行力差。执行力是什么?是的,从目标到结果,需要强有力的执行。企业需要执行力培训,执行力不强有很多原因,有管理层面的问题,如:朝令夕改、目标操作性不强、授权不够、缺少考核监督等。也有执行层面的问题,如专业技能差、没有责任心等。针对以上原因,执行力是什么? 我总结出执行力培训的八大关键,并提出打造执行力的PDCA循环法则,确保目标执行到位。
2013-03-11 点击:793 评论:0
[经营管理] 普通员工到管理者的五个转变-中层管理培训(何岸)
简介:普通员工向中层干部的五个转变-八大心态, 我们都知道,当我们选拔中层干部的时候,会考虑基层员工,而普通员工被提拔上来,真正成为中层干部的时候,往往发现,他们好像没有做员工时做的得心应手,反倒降低了工作效率,有时会自己拼命干,扮演保姆式上司,通过我多年的研究,我发现,问题出在从员工到中层干部的转变不清晰。这些转变包括:思维转变、习惯转变、意识转变等八大心态。
2013-03-11 点击:752 评论:0
[经营管理] 沟通技巧培训-何岸
简介:标题: 沟通技巧培训-何岸中层管理技能培训 描述:沟通技巧培训中的人性智慧 沟通的关键是心态,而不是沟通技巧。如果想在良好的沟通心态下,掌握一些沟通技巧,那就是沟通技巧培训中的人性智慧。这些人性智慧包括:人希望被赞同,赞同之后就好沟通;人愿意被认为出发点是好的,在些基础上才愿意进一步沟通;在自己的情感账户中平时多存入,有困难时,不需要花费心思沟通,就能得到支持和帮助;沟通时要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调焦到你要的事情上;发问也是沟通技巧培训的一部分,出现问题沟通时,多问“怎么做”,让对方想解决的办法,少问“为什么”,避免对方找理由。
2013-03-11 点击:567 评论:0
[经营管理] 中层管理干部理想的上司和下属-何岸
简介:中层干部应成为别人心目中理想的上司和下属 中层干部在企业中上有领导,下有员工,担任着重要角色,是企业的中流砥柱、中坚力量。怎样才能做好这个角色,成为员工心目中理想的上司及领导心目中理想的下属呢?通过中层干部培训现场讨论,我们知道:员工心目中的理想上司应该是更多地关爱、指导、帮助员工,即关注“人”,员工希望领导把自己当人来善待。领导心目中的理想下属应该是执行力强、负责任、懂技术、能解决问题,即关注“事”,领导希望他的下属像头老黄牛一样,把事情做好。所以,作为中层干部,应该换位思维,为领导当好能干事的老黄牛,同时支持、关爱自己的员工,这样你的员工才能为你当好“牛”。
2013-03-05 点击:654 评论:0
[经营管理] 中层管理培训-领导力的发展过程(何岸)
简介:中层管理培训-领导力的发展过程 我们研究领导力,就是想知道什么人适合做领导,作领导的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在领导力培训中,我们通常都注重领导力提升培训,但为了更好地学习掌握,也要了解领导力的发展过程。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有的人从行为上像个领导;有的人具备一定的技能,可以当领导;有的人的性格适合作领导;有的人能当领导是因为与所处的环境有关等等。最后得出,中高层领导力,应该是顾问+教练型领导力,既要给方法,又要调拨心态,这样才是一个优秀的领导。
2013-03-05 点击:531 评论:0
[经营管理] 中层管理技能-越级管理
简介:管理技能中应注重层级管理,避免越级管理现象发生 在提升管理技能方面,我们注重培养企业成员按层级进行管理,但常常发生越级管理现象。越级管理的背后,有很多深层次的原因,比如:信息沟通不畅;被越级的人员管理技能差、不作为;对被越级人员不信任;部门职能、个人职责划分不清;高层领导喜欢直接掌控全局,默认、纵容这种现象等。越级管理如果经常发生,会给企业带来很多问题,造成管理混乱。因此,要提升管理者的管理技能,注重层级管理,培养层级意识,避免越级管理现象的发生。
2013-03-04 点击:495 评论:0
[经营管理] 中层管理干部应具备的职业化心态--何岸
简介:中层管理干部应具备的职业化心态--何岸 我们知道,心态决定行为,行为决定成果。也就是说,我们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必须有良好的健康的心态。作为中高层管理者,就必须具备相应的职业化心态。这种职业化心态包括正面积极、主动负责、合作共赢、感恩付出等等。正面积极的心态告诉我们,任何事物都存在两面性的,当我们以正面积极的职业化心态去面对和处理,事情的结果就向好的一面发展。因为,积极的心态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心态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另外,职业化心态还要求管理者要有主动负责的心态,遇事不推脱,百分百的责任心,这样企业就不会发生扯皮的现象。
2013-03-04 点击:491 评论:0
[经营管理] 中层管理人员的执行力差不多和差很多-何岸
简介:中层管理人员的执行力差不多和差很多-何岸 企业往往出现一种情况,目标任务下达的非常清晰,执行的结果总是不令人满意,当我们排查原因的时候,中层管理人员都说自己负责的这部分差不多,其不知,这多个差不多累计起来的,结果有多可怕。假设一条生产线由100个岗位组成的,每个岗位的可靠率都达到了99%。系统的可靠性理论认为:整条生产线的可靠率就是36.6%。所以中层管理培训的重点就是提高中层管理人员的意识,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技能,重视差不多,杜绝差不多。
2013-03-04 点击:48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