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有信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江西 南昌
签名: 行销改变企业命运,策划颠覆行业格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8
  • 博客访问:157533

专家文章

开启成功之门的五个关键按钮 2011-08-05

  在十多年的工作历练中,在多年的培训生涯中,有不少人问我:“曹老师如何美梦成真呢?”我总是淡淡的回答:“实现梦想的智慧是行动。”回头细想,这样的回答太单一,同时这样的回答也辜负了垂询人对自己的信任。

  昨夜,无眠!盘点自己的人生,思考自己是如何美梦成真的。突然发现,一个人要想成就事业,要想美梦成真,首先必须得有梦,敢于做梦。一句话说的很好:“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但是有梦之后还远远不够,还需要去启动实现梦想的五个关键按钮。

  第一个按钮:要想美梦成真,你一定要和有梦想的人在一起。要想快乐,你就和快乐的人在一起,他们会把快乐的心情传递给你;要想健康,你就和健康的人在一起,他们会传递给你健康所要的心态,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样要想美梦成真,你就要和有梦想的人在一起。梦想是人生最珍贵的东西,正是你拥有梦想,你的人生才充满了希望。而梦想是不能伤害的,有梦想的人会给你正面积极的能量,他们会帮你保护自己的梦想。和有梦想的人在一起,他们会传递给你良好的思维方式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第二个按钮:你要把自己的人生梦想写下来,让它变成一个人生目标,并写下可实施性的计划。梦想如果只存在于想的层面上,就会变的十分的漂渺,写下来让其成为目标,就会更加真实的反映自己的内心所向。然后把大目标分解成小目标,一步一步的实现。

  另外还要掌握实现目标的三个变量:

  第一个:量化目标——数据化。比如说,你想多赚钱。那么赚多少钱才是多赚钱呢?10块?还是100?必须有个数据化的数字来衡量。

  第二个:时间线。你实现这个目标的时限。你不能说我用一辈子的时间多赚10000对吧。必须得有一个完成这个目标的时间限。

  第三个:承诺。实现目标的动力是承诺,你有了目标必须得给自己一个承诺,一定要完成这个目标,如果完不成目标怎么样。例如,如果完不成目标,我从20楼跳下去。这个叫承诺吗?不,这个不叫承诺,这个叫自杀计划。承诺,是在不危害自己生命安全的情况下,给自己的一种行为动力。如果完不成目标,我从此步行上班,从此不在坐电梯。

  第三个按钮:为实现梦想找到载体。你想实现亿万身价的梦想,你得找到能帮你实现这个梦想的行业,能够帮你实现梦想的企业、组织、团队。

  第四个按钮:打造或导入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系统。现在成功需要系统的力量,你得打造或导入一个可以帮助你成功的系统。成功的管理要一个管理系统,成功的营销需要一个销售体系,成长需要一个训练系统。让系统帮助你成功。

  第一个按钮:要为有价值的梦想而坚守。首先好的梦想,好的项目,好的生意,一开始就知道完成后是什么样子的。但是任何人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而困难与问题的过后就是收获。记住,人类所有的财富都躲在问题的后面。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就是因为他们遇到的问题多,处理的问题多。《未来之路》中有比尔盖茨说这样的一段话:在我19岁的时候我窥见到了未来的曙光,并把自己的事业建立在我所窥见到的未来之上,时光在慢慢的流逝,我的决定终于被证明是正确的。这些话说的有点潇洒,我想这位曾经的世界首富,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是我们不能想象的。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他始终没有放弃过自己的人生梦想。因为他知道,走过困难,他就会有无尽的财富,无尽的荣耀。

  成功的路上会有我们无法预计的困难和挫折,对于我们来说成功之路,就像在走夜路,搞黑门。我们夜行看不到前面的路,不知道踏出的一步会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不知道,搞开的一扇门,门后是波澜壮阔的世界,还是万丈深涯。这个时候我们只能往前走,只能选择坚持。因为我们相信,走过这些困难,我们就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是这样一种力量,在别人放弃的时候你依然坚守;相信是这样一种力量,在看不到的时候,它早已存在;相信是这样一种力量,当你相信的时候就充满了力量。

  只要我们可以为自己有价值的梦想坚守,就可以解决问题。同样只要做一事情都值得做好,值得做好的事情都值得做的开心。

  我想,有了梦想再启动这五个按钮,行动中再不断的修正自己的方法。美梦是可以成真的。这五个按钮与天下有梦想的人分享,与天下有梦想的人共勉。祝:全天下人都能美梦成真!

推荐
行销改变企业命运,策划颠覆行业格局。
类别:品牌营销 |   浏览数(488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