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有信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江西 南昌
签名: 行销改变企业命运,策划颠覆行业格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8
  • 博客访问:157545

博客统计

文章:7篇 相片:1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1个
点击:15754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曹有信
所在城市:江西  南昌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交通汽摩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塑胶模具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真正有企业家精神的行销策划人。深入企业帮助做市场细分,客户群细分,帮助企业做产品布局,销售流程优化,管理模式导入,让服务的企业战斗力全面提升。
        曹有信——创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讲师团核心讲师、总裁业绩导师、创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营销竞争力研究与传播导师、“三维营销训练”系统创始人
      针对国内风云变幻的销售市场,曹有信老师将自身十余年销售实践结合国内企业销售现状, 开发“三维营销训练”系列:“销售思维战略规划系统”、“销售管理战术执行系统”,“销售行为高效实现系统”系列培训课程和“销售团队建设管理系统”咨询方案。
  导师业绩主张:业绩造人、业绩强企、业绩富国、业绩平天下
曾经服务:
唐山市便民眼镜科技有限公司、迁安索美峰艺装饰有限公司、秦皇岛绿之源纯净水、迁安市粉黛塑形美容中心、北京落地承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朗天投资集团、西安泽钰电器、昆明制药集团、云南白药、北京赢家大讲堂、江西联通营销部、安利中国、天河贸易、佳宝莉涂料、电力设计院、建设银行、江西省金融职大、鸿基地产、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昌北移动营销中心、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
客户评价:
曹老师有针对性的抓住我们在销售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用训练我们的员工,曹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用最简单的话术解除客户的抗拒,抓住客户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实战性、针对性很强,在三个月内,我们请曹老师为我们做了六场内训,在这期间,我们的业绩增加了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