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972

专家文章

《爱源生命锻炼---生命突破班第44期》开班! 2016-11-14

标签:

 悔过往昔、直面自己、把握当下、重拾信心,若要如何全凭自己!

2016年11月11日 为期三天两夜(11-13)的《爱源生命锻炼---生命突破班第44期》开班了。来自社会不同阶层、不同岗位、不同背景、不同年龄、不同阅历的19位学员,在生命锻炼第一阶段生命探索班里找到自身漏洞和根源,明理后决心要改变自己、改变命运,扭转人生,带着必胜的信心的勇敢迈进“生命突破班”, 期待自己生命在这里得以重生!

《爱源生命突破班》是运用古圣先贤的无上智慧帮助学员净化心灵、提升精神灵性,解开心结、拓宽心胸,回归正道、回归真我本性,觉悟生命的真谛和使命,自尊、自重、自爱;爱己、爱家、爱国。拥有爱的正能量去重新担起社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

  然后用一颗慈悲仁爱的心无私的去奉献社会、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用圣贤智慧主导人生的每一天,成为爱的源泉;成为天地间正能量的金种子,在古圣先贤的智慧滋养中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福泽一方!让世界因为你因为我而更加美丽!

     本届突破班授课老师依然是我们尊敬的陈帅先导师,一直秉承“述而不作,信而好古”的教学理念,运用古圣先贤的智慧引领学员明理觉悟,为学员老师们量身打造卓越工作坊,通过工作坊找回自己、看清自己、重塑人生。每届突破班开班,导师和教练们又要度过一个又一个不眠的夜晚了!为了生命的觉醒,为了国学命脉的传递、为了社会多一份正能量,奋不顾身的在用生命支持着生命的成长……感恩慈悲的导师和教练们,你们是我们慧命的航标、命运的灯塔,照亮了无数人的未来,引领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员踏上崭新的人生。帮助了无数的家庭走向幸福,为和谐社会默默无声的奉献!

每一份付出都将会有收获,相信学员老师们通过三天两夜的课程,一定能够冲破罗网解开命运的枷锁,破茧成蝶完成蜕变!拥抱全新的世界!就让我们怀着一颗至诚的心,共同期待《爱源生命锻炼---生命突破班第44期》毕业典礼的精彩呈现吧!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7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